便血、大便變形、排便習慣改變,這些可能不是痔瘡,小心直腸癌!2

嗳嗳1

Active member
▋濕熱蘊結

腸道的職責是消化食物,吸收養分,再排出糞便。 那麼脾臟作為消化系統的最高指揮官,它指揮運化水谷,吸收有益的精微物質;運化水濕,防止水液積聚。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當脾功能出現障礙時,就會出現濕邪積聚,它黏膩而渾濁,就像給腸道這條大道上蒙上了的一層大霧,看不到前方的路,影響腸道正常的運行節奏。



從而出現排便不盡感,脘腹痞悶,食慾差,口中時感黏膩,苔膩脈滑等癥狀。







之前就講過,濕邪和熱邪是一對難分難捨的"好朋友",古人更是用"如油入面"來形容兩者的關係。



熱邪也可以被看作是陽邪的一種,也是個挑事的主兒,給各方惡勢力提供支援,增強腸道不正常的蠕動導致大便次數增多,肛門墜脹灼熱。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迫血旺行,導致便膿血和粘液相混。 還可以見到口苦、尿頻、尿急、尿黃、舌紅苔黃、脈數等熱象。



▋氣滯血瘀
一旦腸道發生擁堵,那腸道內的氣血就會運行不暢。




氣說:"這都堵成這樣了,那我想過也過不去啊! ”
血說:"以往都是氣推著我運行的,你都不幹了,那我也撂挑子了! ”。


氣滯血瘀就是形容的這種氣血運行受阻的狀態。 並且,氣滯的患者往往會受情緒的影響,伴有胸兩側的脹痛,我們常常講的"生悶氣"就是情緒影響機體的典型代表。



血瘀的患者出血的顏色往往是紫暗的,舌質也是偏暗的,舌下的絡脈更是迂曲的。 不通則痛,小腹易出現脹痛或刺痛,且位置相對固定,該種患者的局部腫塊往往堅硬如石



▋氣血兩虛

當脾臟出現衰相之後,糧草供給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不足,就會氣血兩虛。



氣對人體的升提作用減弱,出現肛門墜脹加重、甚至脫肛、氣短、沒有力氣、不想說話、說了聲音也不大、只想在床上躺著。



血不足,不能濡養機體,出現便血顏色偏淡,面色無華;血不養心,則見晚上睡得不好。



不榮則痛,此類患者的腹痛多為虛性疼痛,喜按喜暖。 最後可見患者的舌質淡,苔是又薄又白的,脈偏細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