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吃什麼男人便秘吃它就想往廁所跑(2)

wumm

Active member
 綠色蔬菜充滿營養可輕鬆解決宿便。

  9、麥麩

  富含膳食纖維,其中每一杯麩皮就含有25克的纖維,具有緩解便秘,改善消化的功效。

  10、咖啡、茶一想就硬 美國黑金 韓國Sentrip助勃口溶片 必利勁 偉哥 KAMAGRA果凍威爾剛 保羅V8 樂威壯LEVITRA 德國黑螞蟻 瑪卡

  每天早晨一杯咖啡或茶,能夠幫助腸子蠕動,但並非全因咖啡因所導致。根據研究發現,咖啡或無咖啡因咖啡幫助30%的人上廁所,專家相信咖啡的酸性是關鍵。

  專家相信咖啡中的酸性是影響腸胃蠕動的關鍵。

  男人便秘喝什麼茶好

  乾燥的天氣讓很多人都出現了便秘現象,便秘煩人又害健康,通過喝茶的方法可以緩解便秘現象,那麼,便秘喝什麼茶好呢?

  1、黑豆茶

  黑豆在中醫中被認為具有良好的潤腸效果,由於它富含膳食纖維,能夠起到潤滑腸胃、軟化糞便的作用,使排便更加順暢。

  此外,黑豆還能夠改善血液循環,保持皮膚濕潤,乾燥時節多吃一點黑豆茶更能預防因體內乾燥帶來的便秘和皮膚乾燥、瘙癢。

  如果已經形成便秘,您也可以在喝茶的時候裡面放入一些糖,不僅茶的口感會變的很好,而且從改善腸道內環境,促進腸道動力的恢復來解決便秘的。

  2、薏苡茶

  薏苡在古時候常用於藥膳製作和藥方中,它能夠激活腎臟功能,促進體內囤積的水分排出,消除水腫和濕氣。

  對於一部分水分代謝循環不佳、容易便秘的人來說,喝薏苡茶防止乾燥通便的效果好不過了!

  3、烏龍茶

  烏龍茶是一種半發酵茶,它能夠抑制脂肪吸收、促進脂肪分解,飲用烏龍茶有類似藥膳的作用。

  尤其是在吃了油膩的食物過後飲用烏龍茶效果更好,不但能夠有刮油解膩的功效,也能有效預防人體吸收過多脂肪。

  4、決明子茶

  腸子蠕動功能遲緩的人,(尤其是肥胖節食者在節食減肥期間)宿便容易積在體內,造成便秘。推薦飲用決明子茶。美國GOODMAN增大丸 美國VVK 增大軟膏 外用軟膏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5、綠茶

  喝綠茶也可治療便秘。綠茶是近幾年來為人津津樂道的養生飲品。

  因其富含強效的抗氧化劑兒茶酚和維生素C,不但可清除體內自由基,還能促使副腎皮質分泌出對抗緊張壓力的荷爾蒙,經常上網的人可要多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