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過的塑膠飲料瓶,可以用來裝調味料嗎?

itunb

Active member
用過的塑膠飲料瓶,可以用來裝調味料嗎?

不可以! 這樣做會有中毒的風險!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台灣藥局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春藥 日本騰素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真假辨別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效果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案例 日本藤素價格


首先,最不推薦大家用塑膠瓶裝食醋。

由於醋的pH值很低,而飲料瓶的材質主要是PET(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在生產中可能會用到“銻”的金屬催化劑。

銻在酸性、鹼性環境中容易釋放出有害物質。

雖然市售的很多調味料都是用塑膠瓶封裝的,但這些產品多使用的是原裝瓶,塑膠性質穩定,有害物的釋出控制在安全範圍內,陰涼處保存沒問題。

如果實在想用舊瓶裝醋,換個玻璃材質的吧。
日本藤素價錢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有效嗎 日本藤素使用心得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正品 日本藤素哪裡買 屈臣氏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用法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無效 美國黑金有用嗎
其次,醬油和食用油也不能用飲料瓶裝。

有分析表明,用塑膠瓶裝食用油,鄰苯二甲酸酯(PAEs)的釋出比裝水時多了近20倍,不利於孩子肝臟和腎臟發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