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關心的萬艾可問題合集

ccvcv

Active member
很多人聽了萬艾可不太熟悉,但是用過的人都知道他就是人們口中的偉哥,關於萬艾可,大家一定有很多疑問,今天我們針對大家關心的萬艾可問題做出整理,快來了解一下吧!
你關心的萬艾可問題合集
1、萬艾可怎麼服用?
萬艾可一般是在同房前30分鐘左右服用。首次服用建議劑量減半,就是50毫克。此後可以根據,病人症狀的改善狀況,以及不良反應程度來增減劑量。
如果效果不滿意,而且沒有明顯的不良反應,劑量可以增加到1片,也就是100毫克。
當然,如果效果很不錯,也可以減少劑量到1/4片,也就是25毫克。
2、吃萬艾可會有效嗎?
萬艾可是治療陽痿的很常用的一個藥物。總體來說,對輕度中度的陽痿病人,萬艾可的有效率在70%左右。對重度的陽痿,萬艾可的有效率就會差一些。
3、影響萬艾可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萬艾可的效果,與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同房時是否有足夠的性刺激、同房時的心理狀態、勃起功能障礙的程度等有關係。
吃藥前喝酒、吃脂肪餐、吃得過飽都會影響藥物的吸收,影響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從而影響藥物效果。
同房時,性刺激不充分、或者患者有心理壓力,也會抑制勃起功能,影響藥物的效果。
勃起功能障礙過於嚴重,也會影響藥物的效果。
4、吃萬艾可無效怎麼辦?
首先,可以調整服藥的方式,例如,同房前半小時空腹服用。也可以將同房的時間,改在服藥後兩小時,因為此時藥物在血液中的濃度最高。
其次,可以調整藥物的劑量。萬艾可建議的劑量每天最高是100毫克,如果以前服用的劑量不足,那麼你可以把劑量調整到足量的100毫克。
萬艾可服用以後,陰莖並不能自發的勃起。要有足夠的性刺激,有很好的慾望時,才能起效果,所以,服用萬艾可以後並不是等待陰莖勃起,而是要有足夠的性刺激和好的慾望誘導勃起。
5、萬艾可會成癮嗎?
萬艾可沒有成癮性。但是有陽痿些人,可能要長期服用萬艾可。是否需要長期服用萬艾可,這主要是取決於病人的病情。
萬艾可是一個對症治療的藥物,能夠改善陰莖勃起的硬度,卻並不能改變引起勃起功能障礙的病因,例如內分泌異常,血管功能障礙,比方說動脈供血不足,或者靜脈漏。
6、萬艾可會傷肝傷腎嗎?
萬艾可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常用藥物,它的主要作用機制是,作用於動脈血管的內膜,導致動脈擴張,增加動脈的供血量。
目前的臨床資料和研究表明,萬艾可對肝腎功能沒有明顯的影響。
7、萬艾可影響生孩子嗎?
很多備孕的男性,擔心服用萬艾可以後會影響生孩子。
目前的臨床資料和研究,已經回答了這個問題,萬艾可既不會影響精子的質量,也不會影響後代的質量,對生孩子沒有影響。
8、哪些人不適合服用萬艾可?
萬艾可的適用人群還是很廣的,但是也有一些人不適合服用萬艾可。體質較弱的,比方說嚴重的心髒病,心衰等等,要慎用萬艾可。
另外,萬艾可禁忌與某些藥物一起服用。包括治療心髒病的、含有硝酸酯成分的藥物,例如,硝酸甘油等。
如果病人正在服用降壓藥物,要慎用萬艾可,以免萬艾可擴張血管而使血壓降得更低。
治療前列腺增生的藥物,例如α受體阻斷劑。與萬艾可同服的時候,要減少萬艾可的用量,以免引起嚴重的血壓下降等不良反應。
以上為大家解答了萬艾可的幾個問題,相信大家已經了解,關於萬艾可的用法用量因人而異,建議用之前諮詢醫生。春藥粉 失身水 一滴銷魂 日本淑女精華素 卡宴春藥 GHB 迷姦水 春情糖 日本KPM淫汁
女用威而鋼
日本性素 SEX迷情水 迷魂香煙 迷姦粉 瀰漫之夜 三唑侖 西班牙金蒼蠅

日本JOKER高潮液 高潮凝露 快感液 高潮噴劑 快感增强液 高潮外用凝露 高潮液 潤滑劑
RUSH芳香劑 RUSH香薰劑 經典小瓶RUSH RUSH ram發情公羊 藍精靈Rush Wetstuss-0號後庭膠囊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