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適合植牙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面對缺牙問題時,究竟該選擇植牙還是假牙?相信這是很多人共同的疑問,在選擇合適的療程之前,應該先了解手術的流程、費用及注意事項,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選擇。

植牙手術是一種侵入性的治療,以人工植體取代牙根,提供與真牙相近的咬合力,手術過程中必須將植體植入齒槽骨中,是一項耗時且複雜的手術,以下為你整理植牙的手術流程,幫助你深入了解植牙。

我是傑森. 金博士(Dr. Jason Kim),是在紐約法拉盛的一名牙醫從業者,今天給大家介紹有關植牙的知識,我們通過植牙來彌補缺失的牙齒。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德國黑螞蟻官網 德國黑螞蟻副作用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真假

我們有很多患者缺失牙齒,我們查看了數據,有很多人有缺失牙齒的情況,有的缺一個,有的缺很多,有的甚至一顆也沒有了。

追溯到八九十年代唯一的治療方式是修復尺橋或者使用假牙。直到現在植牙技術進入市場,我們可以提供更好的解決方式來代替缺失的牙齒。有一個問題是一些想來我診所治牙的朋友大多數人從沒植過牙。如果她們缺乏抵抗力,如果他們是老煙民,這些都是我們在初始診斷時要考慮的因素。

全部的診斷流程包括,查詢病例歷史,社交活動,牙科病例歷史,你是怎麼缺失了牙齒?因為感染?因為創傷?意外?其中牙齦病是個重要因素,這些就診問的問題將對於你是否適合植牙有參考作用。現在,我們想和你們普及的不是你為什麼需要種植牙,而是你是否適合治牙如果你是短期缺牙——3個月、6 個月、甚至1年,大多數時候你可能會植牙。有時因為感染,你可能缺乏骨質,這意味著你沒有穩定基礎進行植牙。

有一些治療方式我們可以用來重建骨質,讓缺失的部分重新長出來。我們的初次檢查包括使用X光,製作樣本,全方位掃描,我們想收集全部的信息以至於提供最好的治療方案給您。

您的牙醫就應該通過這些流程來獲取信息,來判斷你是否適合植牙。如果你有骨質和好的軟組織,牙齦組織, 通常這樣植牙就不會很困難,單獨植一棵牙來長期代替缺失的牙齒真的並不困難,如果是個簡單的案例,通常15分鐘,20分鐘就能完成。

有很多患者害怕植牙,這我能理解,因為他們從朋友家人口中聽說了曾經痛苦的植牙經歷,或者糟糕的體驗,但通常,如果所有的條件和參數都滿足, 植牙過程並不困難,植牙事實上是個更快捷的方式,相比於其他先進手術在牙科領域。在牙科領域. 如果你有骨質,如果你很健康 如果你不抽煙,你可能非常適合植牙。

另一個患者比較關注的是,這需要花多少錢, 對嗎?這是患者考慮的另一個因素,現在隨著植牙材料的成本市場的競爭, 我們可為患者提供實惠的價格。

說到植牙,當我們談論牙齒移植時不僅僅是移植本身,你在這裡看到的是我們尋找牙齒需要更換的部分:一個部分是骨質;另一個部分是製作牙齒並更換,這個部分是連接你植牙的支柱。德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功效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吃法 德國黑螞蟻效果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成分 國黑螞蟻生精片心得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哪裡買 德國黑螞蟻 黑螞蟻生精片

植牙使用的是鈦來固定,看起來像個螺絲釘,這個固定裝置將被放置在你前額骨內。現在人們聽說下顎骨裡種螺絲釘,他們非常害怕,他們覺得這會非常疼,但是這真的不疼,使用局部麻醉,當你沒感覺時,齒骨裡鑽一個小孔,種植牙齒並不難,下顎骨裡放置裝置。我們能在3.4個月內治愈,我們放置一個固定裝置,把這個支柱和固定的牙齒連接起來,之後我們會留下標記,在上面造一顆牙齒。這可能是最先進的方式來代替缺失的牙齒,讓你的牙齒回來,,看起來和正常的牙齒一樣好。

當人們談論植牙時,你能有效地嚼食物,咀嚼功能正常,你可以嚼任何東西:你可以咬蘋果、三明治、牛排,你可以嚼任何東西就像當初用自己的牙齒。關於植牙唯一你需要知道是植牙的意義:它就像刷牙和使用牙線一樣平常,這樣你就能有正常的牙齒了. 所以給我們一個機會,讓您的牙齒重生,無論是因為牙齦病還是創傷造成的缺牙,如果你戴的是舊牙冠,或者舊的填充物,你可以通過植牙替換這些了,所以你想找你的牙醫談談——關於你是否適合植牙,這些措施是否對你有好處,正如我所說的,大部分患者,當他們健康時,他們有能力保養,他們有好的骨質結構——你可以植牙。

加入我們,我們可提供更多牙科知識,你可以和當地的牙科醫生達成共識,了解更多信息,你可以做出最好的決定得到最好的結果。請加入並關注我們的網站(https://dentalsolutionsny.com/)。這裡有更多的內容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