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律的程度,決定了你人生的高度

ryyuuuu

Active member
人生终归结底,不过是自己与自己的一场较量。



在每一个想要放弃的瞬间,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下,在每一个想要放纵自己的日子,告诉自己再多一点自律。



当那个优秀的自己打败那个无能的自己,多坚持一下,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以下8个优质公众号,你值得拥有。maxman maxman效果 maxman副作用 maxman膏 maxman ptt

期待能和想要改变的你,在这里相遇。


♥点击公众号名片,即可识别关注




青年文摘


ID:qnwzwx
推荐理由:没错,这是你看过的那本《青年文摘》的微信公众号。曾经漫长岁月里纸香的陪伴,如今在微信里又多了一个丰富好玩的文章集散地。这里有教你在生活里打怪升级的暖文辣文,帮你开阔眼界的知识干货,让你笑到飙泪的段子趣图......赶快关注起来!





(关注“青年文摘”,回复关键词“热文”,获取最新精彩好文!)





↑长按二维码关注



每日豆瓣


ID:douban


每日豆瓣
豆瓣官方订阅号『我们的精神角落』在这里,我们为你收集最新鲜的热点内容,推荐豆瓣中的精彩生活,帮你发现你可能感兴趣的未知事物。在这里,我们一起发现生活,构筑精神角落。
1239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推荐理由:豆瓣官方订阅号。为你收集最新鲜的豆瓣热点内容,推荐豆瓣中的精彩生活,帮你发现你可能感兴趣的未知事物。长按二维码,关注每日豆瓣,收获快乐。




这些有趣内容,关注“每日豆瓣”并回复“333”就可以看到。








浪潮工作室


ID:WelleStudio163

浪潮工作室
网易旗下栏目,给你另一种看世界的角度和态度
394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推荐理由: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年轻人,如果你至今还没看到过「浪潮工作室」的文章,希望你能动动你发财的小手,关注他们。在过往的文章里,你能看到找到生活中任何疑难杂症的解答。美國maxman maxman增大丸 maxman成分 maxman真假全中国上升速度最恐怖的大学是哪座?宜家冰淇淋为什么常年只卖2块钱?街边18块一只的便宜烤鸭,真的能吃吗?超市里,套套为什么总会摆在收银台的位置?关注「浪潮工作室」并回复加粗字词即可看到。
「浪潮工作室」不鸡汤、不盲从,只是从一个新的看世界的角度,提供给你一些有信息增量的知识。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好机友
ID:goodjiyou

好机友
武装你的数字化生活
3490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推荐理由:犀利的科技大号。每晚十点,带你一起发掘黑科技,揭露互联网黑产,解读科技圈大事。极客数码、隐私安全、实用技巧,都在我的视野范围内。
  • 鸿星尔克被曝光,那5000万是诈捐?真相其实是…
  • 滴滴被下架后,其他打车App开始疯狂撒钱
  • 微信终于可以打借条了,再也不怕好友赖账不还
  • iPhone SE 3今天彻底曝光,这才是最香的iPhone
  • 曾经全国第一的手机,今天华丽变身,杀回来了

关注「好机友」,回复关键词666,获取精彩爆文。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第十一诊室


ID:ConsultingRoom_11


第十一诊室
由专业医生团队为广大女性提供专业可靠的女性健康知识与服务,倡导新时代女性的健康生活方式。
4149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推荐理由:妇产科吴彦祖,幽默不输段子手的六层楼已经坚持医学科普6个年头,写下超过2000篇科普文章,作为知乎大V、前妇产科男医生,他和他的团队希望用健康知识守护你,一起更爱这个世界。长按识别二维码,一起来涨姿势,哦不,长知识






▲长按二维码关注







KnowYourself


ID:knowyourself2015


KnowYourself
是戳穿系,不是治愈系。KnowYourself带你「关注自我和内心」。
1985篇原创内容
公众号
推荐理由:你知道吗?解决心理问题的第一步,就是认识自己。
【KnowYourself】是全宇宙最酷的泛心理社区,坚持用最有趣的方式,科普最权威的心理学知识。
这里有专业文章:《灵魂伴侣真的存在吗》《判断亲密关系好坏的10条标准》《第一批奔三的90后,如何面对30岁》……有新概念:内在资源、高敏感、假性亲密、隐性自恋、病理性迷恋……为小众群体发声:女性主义、丁克、酷儿……KY希望你关照自我与内心,与我们一起达成身心健康的生活方式。
关注KnowYourself,回「测试」参与趣味心理测试。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