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 休息才是最好的秘笈!

嗳嗳1

Active member
人人都說鍛煉好,但患上慢病后拼命鍛煉這是不對的,40歲前必須鍛煉,50歲前適當鍛煉,60歲后不鍛煉、多保養才是正確的。

最容易犯的運動錯誤
走得多

人在劇烈運動時,體內會產生較多的腎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上腺素和皮質醇等激素,當這些激素增加到一定量時,會使脾臟產生白細胞的能力大大降低,致使淋巴細胞中細胞活性大大降低。

早起就猛跑
不吃早餐或不補水就出門"狂走猛跑",會導致血糖過低。 早起時,人體血液更黏稠,特別是心腦血管病患者,運動風險更大。 此外,淩晨是心血管病高發期,高危人群應避免清晨劇烈運動。
嚴寒酷暑無阻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研究表明,極端溫度會加大心血管疾病的死亡風險。 一熱一寒,是心腦的"大敵"。 目前早晚溫差大,一定要時刻注意天氣變化,避免過度運動。

休息才是最好的鍛煉
小憩20分鐘 — 讓心臟動起來多項研究表明,小憩是減壓神器,能提高靈敏度和工作效率,也更有利於心臟健康。 研究發現,一周午睡3次以上、每次小於30分鐘的人患心臟病的風險降低了37%。喝杯熱茶 — 讓大腦動起來

發表在《人類神經科學前沿》上的一項研究發現,喝水能夠讓你的大腦提速14%,有助於保持思維敏捷。
伸個懶腰 — 讓肺動起來

伸懶腰能增加對心、肺的擠壓,增加全身的供氧,還有利於全身肌肉的收縮和呼吸的加深。 大腦血流充足了,人自然感到清醒、舒適。
簡單運動 — 讓身體動起來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拉拉筋、扭扭腰,或者深蹲、靠牆站立、高抬腿、俯卧撐都是比較簡便易行的運動,還可以練一兩組瑜伽或太極的動作,時間不必太長,幾分鐘就能讓身體充分放鬆。

發呆5分鐘 — 讓精神動起來
美國哈佛醫學院和馬薩諸塞州立大學的研究顯示,發呆是最簡單的減壓方式。

另有研究發現,每天適當發會呆能將焦慮和抑鬱風險降低25%。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