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壯陽藥”影響精子的能力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這份在《美國婦產科學》雜誌上發表的研究報告稱,一些化學製劑,比如芬妥胺雖然可以使男人的性高潮時間維持得更久,但它卻會使精子的活動能力變差。

偉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你知道嗎“壯陽藥”影響精子的能力

  不過,這個結論是在實驗室裡得出的,實際的情況是否與之吻合還有待進一步證實。負責此項研究的婦產科醫生羅伯特-安德萊德(Roberto Andrade)表示,他們是在對十名年齡在十八歲至四十四歲的男子精液的樣本進行研究後得出這一結論的。

  由於他們的實驗無法與真實的情形完全相同,因此得出的結果也只是實驗室中的結論。

  安德萊德稱,在極少量地使用藥物時,它對精子移動能力的影響並不明顯,但當你的使用量上升到一定程度時,其影響就非常明顯了。
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由於人們在進行性生活時大都只考慮如何滿足自己,因此很少有人注意到藥物對生育方面的影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