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這膽經、肝經是怎麼走的呢?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王清任三十歲就創立了這個方子,這個方子用了一輩子,效果很好,他在書裡說,長達二十多年耳鳴的人用了這個方子都治好了。



為什麼通氣散用柴胡、香附、川芎呢? 怎麼治耳朵的葯,盡是些梳理肝膽氣的。



你看這膽經、肝經是怎麼走的呢?Fm2 fm2官網 史蒂諾斯 一粒眠 香港彼得三唑崙 藍精靈安眠藥 安利平錠 易舒眠 Stilnox

安眠藥
服用安眠藥 FM2藥效 FM2藥效持續時間 FM2樣式 FM2劑量 FM2效果 FM2案例

為什麼選擇FM2
flunitrazepam 選擇FM2 FM2有什麼效果



肝經布胸脅,上巔頂,膽經走人體側面,繞耳朵,肝膽又相表裡,所以肝膽經堵塞也會引起耳鳴耳閉。



通開肝膽經,就等於打開耳竅,把弦硬的脈象一松解,就像打開窗戶一樣,可以聽到大自然的各種聲音。



凡病總不離虛實,耳鳴,也有虛實之分。



虛是因為耳朵缺氣缺血,失去濡養,不足而鳴。 而實則是因為水火交爭,上沖於耳竅,不能下降。



王清任認為,氣是人體生命之源,人體就是那股氣機在升降,舉凡目視、耳聽、頭轉、身搖、足步、掌握等生理活動,皆由氣所致。



氣機升降正常會產生巨大的能量,升降失調,疾病就會鋪天蓋地地壓過來。



故《內經》說:“非升降,無以生長壯老已。 ”



根據這一觀點解釋耳聾原因,則有兩種可能:一是腦氣與耳竅之氣不接; 二是耳竅通腦之路被阻。 前者氣不通,後者血瘀阻。 治療原則為行氣活血,通之則聰。



王清任之「通氣法」可為振聾發聵之論,「通氣散」可為名實俱佳之良方。



你看有些人一生氣,耳朵就轟隆隆響,正常情況下我們的耳竅通過的氣流是有定數的,是不會有耳鳴的,你一生氣,怒則氣上,這些氣突然一起衝向耳竅,造成擁堵,所以耳鳴。



現在人都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生氣就是在自己閉自己的氣機,就是拿別人錯誤來懲罰自己。



每生一次氣,就相當於把自己的經脈打亂,讓氣機鬱滯,就像把門關上,你能聽到外面多姿多彩的鳥語蟲鳴嗎?黃秋葵牡蠣官網 黃秋葵牡蠣 訂購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功效 正品黃秋葵牡蠣 黃秋葵牡蠣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黃秋葵牡蠣詳情說明 黃秋葵牡蠣是什麼 黃秋葵牡蠣功效 黃秋葵牡蠣真假 黃秋葵牡蠣有效嗎 黃秋葵牡蠣評價 黃秋葵牡蠣常見問題解答 為什麼選擇黃秋葵牡蠣



所謂脾好醫,氣好醫,脾氣不好醫,你若能理順脾氣,降伏急躁煩,不是神仙,勝似神仙啊!



所以不要以為腎開竅於耳,就只會用補腎來治耳朵的病,萬病都要分虛實,虛實如果不明,理論再完整完美,都沒有臨床實效,就像空花鏡月一樣。



如果你的耳鳴也用了很多補腎的方子沒有效果,如果你還年輕,可以試試這個方子。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