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緒,暴露了你的三觀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美國神經學家約瑟夫·萊杜通過研究發現:人的焦慮、恐懼、急躁等情緒,在大腦中與認知系統相連接,而認知決定了一個人的三觀。也就是說,情緒,最終會影響並暴露一個人的三觀。


1

  • 世界觀:見過的世面越多,越不動聲色。
網上有人問:「怎樣才算見過世面? ”有一個回答我很贊成:有能力而懂謙卑,有財富而懂節約,有地位而懂弱小。人,經歷越多,越是脾氣溫和,不動聲色。“百貨商店之父”約翰·華納梅克,有一次在巡視自己的百貨公司時,發現售貨員在角落嬉笑打鬧,壓根沒有注意到前來光顧的客人。客人在櫃檯前等了很久,沒有人去接待,華納梅克默不作聲走過去,幫客戶打包好商品,並表達了歉意。之後,華納梅克一臉平靜地回到了辦公室,整個過程中,他沒有發任何脾氣,也沒有對店員說一句責備的話。值班的售貨員為此都感到十分羞愧,主動作了檢討。從那以後,他們賣力工作,再沒有出現過客人被冷落的現象,其中兩位售貨員還因為業績突出,成為了業務主管。作家鄧拓說:“君子能忍人所不能忍,容人所不能容,處人所不能處。”格局小的人,揪著別人的一點過錯,步步緊逼,得理不饒人。心胸寬廣的人,能容人之過,不苛責他人,給別人留體面。作家馬未都家裡請了一個保姆,為人勤快,幹活麻利,可時間一長,馬未都發現保姆有一個缺點,特別喜歡偷一些小東西。換做常人,必然會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然後辭退保姆,但馬未都卻沒有,反而嘗試著去理解她是否有什麼難處。後來,馬未都主動找保姆談話說:“你要是需要什麼,可以直接跟我說,我一定會在最大的程度上,盡可能地説明你。”真正見過世面的人,內心大抵都是平和的,他們知道人人都有難處。遇過的人,走過的路,見過的風景,都會撐大你的格局。多識廣了,格局大了,自然也就心平氣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