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知道偉哥用藥禁忌,3類藥絕對不能與偉哥同服!

ccvcv

Active member
很多人在不了解偉哥用藥禁忌的情況下就使用了,這是一種很危險的行為,因為偉哥畢竟是藥物,每種藥物都是有副作用的,而且根據身體情況不同有些人也是不可以服用的,任何藥用藥之前都必須要掌握服用方法及禁忌,下面我們來了解一下吧!
你必須知道偉哥用藥禁忌,3類藥絕對不能與偉哥同服!
1、偉哥用藥禁忌與硝酸甘油同服,會導致低血壓
需要服用硝酸甘油等硝酸鹽類藥物(如硝酸甘油)或者α—受體阻滯劑(如多沙唑嗪、哌唑嗪、特拉唑嗪、坦索羅辛和阿夫唑嗪等)的病人需要慎用抗ED藥物。
這是因為萬艾可、希愛力和艾力達都具有舒張血管的作用,而硝酸甘油和哌唑嗪等也有擴張血管作用,聯合使用時,這一作用會被放大,使血壓明顯降低,增加心髒病或中風的危險。如果目前你正在應用這類降壓藥,在應用抗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之前,請諮詢內科醫生,他也許會建議你調整劑量。
2、偉哥用藥禁忌與酮康唑同服,可導致中毒
酮康唑是一種常見的抗真菌藥物,患者同時服用抗勃起功能障礙藥物與酮康唑,可能導致增加抗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不良反應的機率。具有同樣作用的藥物包括克拉黴素、環孢菌素、伊曲康唑以及利托那韋。
人體代謝藥物離不開酶的幫助,而CYP3A4是藥物代謝中最重要的酶。包括抗ED藥物在內的多數藥物都通過CYP3A4代謝,而上述藥物正好可以抑制CYP3A4的活性,與抗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同時服用,可能增加前者在血液中的濃度,增加藥物潛在的毒性。具有這一作用的不止是藥物,某些飲料,例如葡萄柚汁也會抑制CYP3A4的活性,服用抗ED藥物的患者一定要對其敬而遠之。
3、偉哥用藥禁忌與地塞米松同服,會降低藥效
卡馬西平、地塞米松、利福平等是增強CYP3A4活性的藥物,能夠降低抗ED藥物的作用。當然,這樣並沒有什麼危險性,但是會使抗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無效。如果CYP3A4活性增強顯著,如服用利福平的病人,即使應用抗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的最高推薦劑量也是無效的。
以上為大家介紹了偉哥用藥禁忌,相信大家已經了解。其實,有不少藥物都與抗勃起功能障礙藥物相互作用,這一點如果想仔細的弄懂還是在買藥的時候多問問醫生,避免錢花了還給身體帶來了健康影響。增大勃起膏 延時增大軟膏 持久軟膏 泰坦凝膠 增硬助勃膏 男性精油 外用軟膏 助勃按摩油 美国VMAX 增大凝膠 Vigrx plus 鱷魚軟膏 路易16持久劑 美國VVK膠囊 陰莖增大丸

Cialis 犀利士 美國威而鋼viagra 黑螞蟻生精片 Vigrx plus 日本藤素 奇力片 韓國奇力片
泡騰片Kamagra 卡為特 超級必利勁 汗馬糖 海狗丸 保羅V8 英國威馬 德國必邦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保羅V8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