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多走路 多喝水好處多! 其實都被騙了! 比三高還...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生活越來越好,大家也越來越注重健康、注重養生,然而,有些看似健康的生活方式,其實對身體的危害卻是非常大的。




下面這些大家常做的事情,你以為是在養生,其實是在養病。

這些錯誤的致命養生法

你中招了沒


五穀雜糧粉:

吃出糖尿病!

“多吃五穀,不生雜病!” 於是,“五穀雜糧粉”悄然流行起來。

卡宴催情液 卡宴催情粉 RUSH吸入催情 一滴銷魂 女用偉姐 宮廷玉液 潮吹凝繆 日本淫汁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葵花催情液

很多人覺得雜糧粉又方便,好處又多! 但其實恰恰傷身。 五穀雜糧最重要就是含豐富的膳食纖維,能促進腸胃蠕動。 磨成粉后膳食纖維反而被破壞了,只剩下澱粉和糖類。

常吃五穀雜糧粉對血糖的提升速度更快,對身體不利。 吃多了,恰恰會增加各種疾病的發病率,尤其是糖尿病。

天天喝粥:

喝出營養失衡

有的老人,因咀嚼功能不好而常年吃粥; 也有少數講究藥膳的人,通過吃藥粥來保養身體。

據觀察,長期吃粥的老年人一般比較消瘦,原因是老年人的胃動力較差。

長期吃粥,人體得到的總熱量和營養物質,不夠體內消耗,導致營養失衡。

所以,經常吃粥和吃藥粥雖是養生一法,但不是人人皆宜,除非是身體很虛弱,或是治病需要。

亂補維生素:

吃出結石

很多人把維生素當作萬能品,每天吃幾片,覺得有益身體健康。 其實,如果身體不缺乏維生素,無論患何種病,服用維生素都是一種浪費,甚至會加重病情。

例如,胃潰瘍患者大量服用維生素C,不僅無效,還會加重對胃的刺激。 平時有人把維C泡騰片當作提高免疫力的藥品,但只有維生素缺乏者才需要補充。

一旦長期過量服用維生素C,還會導致尿路結石,加速動脈硬化。

Goodman增大丸 VIMAX增大丸 wenickman增大丸 德國黑金鋼持久液 綠騎士持久液 日本神油持久液 2H2D持久液保羅V8 紅金偉哥

亂補鈣:

當心高鈣血症、腎結石

補鈣的觀念在我國可謂深入人心,很多老年人覺得鈣補得越多,吸收得越多,骨骼也就越強壯,於是大把大把地吃鈣片。

鈣並非補得越多越好——

我國營養協會推薦,體重在50~70公斤的老年人每日需鈣量約為1000毫克,除了在飲食中獲得外,額外補充的鈣量為300~700毫克。 過量補鈣會影響到人體對鐵和鋅的吸收,還容易引起高鈣血症、腎結石等併發症。

其實,健康均衡的飲食即可提供足夠的鈣。 好的鈣源包括牛奶,乳製品,豆製品,綠葉蔬菜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