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很貴,靜而不爭(深度)

itunb

Active member
餘生很貴,不想活得太累,更不捨得浪費。

隨著年齡的增長,心態越發的平和,與時間的流逝一同安靜下來。

餘生有茶,更要有茶“靜而不爭”的態度,不驚不擾,從容且共。藥神網 壯陽藥 韓國奇力片 雙效犀利士 英國威馬 泰國馬力丸 美國黑金 犀利士 clalis
汗馬糖 hamer 日本藤素 日本神油


- 1 -
三觀不合的人,餘生不留


一生很長,形形色色的人來來往往,沒有明確規定我們必須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但“三觀不合”的人,沒必要請進餘生。

你說這茶好喝,他說這茶還沒飲料有味道; 你說這杯子真精緻,他卻說都是裝水的,賣那麼貴沒意思。

其實茶不在好壞,也不在貴賤,而是貴在那一份喝茶的心情,也是貴在與你分享時相伴的時光。

一生中會遇到那麼多人,只有少數人對你而言是特別的。

和相處不累的人,度過一段舒服的時光,才是餘生最想要的生活。

- 2 -
追悔莫及的情,餘生不念


緣分,註定有些人是為了相遇,也會註定有些人是為了錯過。

緣分不是永久不變的線,它可能輕細易斷,也可能隨風易逝。

陪你走了一段的人,也是一段的情分。

在相知的時候,珍惜彼此; 在陌路的時候,祝福對方。

總要喝過很多很多的茶,才能辨得出喜愛。 什麼樣的茶香,都引人嚮往,卻只有那麼幾杯,會令你難忘。

沒有緣分領會到這杯茶的味美,茶人能理解,對於那些離開了的人、錯過的情,也需要這份理解。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興奮劑必利吉 藍P 德國必邦 威而鋼 印度必利勁 一炮到天亮 Goodman增大丸 GHB FM2 安眠藥 迷姦藥

念念不忘,不一定有迴響,反而還可能影響了當下的生活。

這也提醒著我們,別把最好的留在未來,別等到無話可說的時候,才想著掏心挽留。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