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首烏的副作用 服用何首烏注意事項

fstfer

Active member
何首烏是中藥中常見的一種,其作用是非常多的,但是要注意的是,是藥三分毒,何首烏有什麼副作用呢? 小編給大家講講何首烏的副作用有哪些、何首烏怎麼吃以及何首烏不適合什麼人吃,感興趣的朋友和小編一起瞭解一下吧。

何首烏的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藥局 雙效犀利士香港 雙效犀利士副作用 雙效犀利士真偽

印度犀利士
印度犀利士5mg哪里买 印度犀利士ptt 印度犀利士哪里买

1、何首烏的其中之一成分是蒽醌類,如果長期過量服用,勢必會產生毒性,常見的便是腹瀉。

2、何首烏若與其他的食物一起服用,切記不可同以下這些一同煎熬:蔥、蒜、豬肉、無鱗魚、鐵質器。

3、何首烏服用過量會導致腸胃難以承受,會對腸胃產生刺激作用,常可出現腹瀉、嘔吐、腸鳴、腹痛等,嚴重者科出現痙攣、抽搐、躁動不安、呼吸麻痹。

何首烏怎麼吃

1、養血潤膚粥


材料:制何首烏15g、薏米仁30~60g、紅棗60克、杞子12克。

做法:先煮首烏至爛,去渣取汁煮粥食。

老年人在冬天都會抵抗力下降,遇到寒冷的冬天,老人家一般都會比較難熬。 如果老年人在冬季中不慎感冒很容易引起併發症的發生,譬如肺炎或是心肌梗死等。 冬季老年人調理身體佳選擇就是這款養血潤膚粥。 能夠增加老年人的禦寒能力,改善中老年人的衰老徵象,緩解便秘,還能擴張心臟的冠狀動脈血管,降血脂,改善睡眠。

2、首烏延壽茶

印度犀利士心得 印度犀利士香港 印度犀利士真伪 印度犀利士20mg 印度犀利士副作用

材料:制何首烏12g、火麻仁5g、當歸5g、肉蓯蓉10g。

做法:將火麻仁砸開,其他葯切成小碎塊,一起置入壺內,煎湯代茶飲。 可反覆注水煎煮數次。

這款何首烏養生茶十分適合長期從事腦力活動者飲用,比如,青少年讀書考試壓力大,有些時候還要熬夜溫書,體力和腦力大量消耗。 何首烏能長筋益精,能食,益氣力,能增強記憶、舒緩壓力。

3、養心安神益氣茶

材料:制何首烏12g、天麻10g、大生地20g。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