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谷時鼓勵自己前行的句子:寧可輸給強大的敵人,不要輸給失控的自己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你給了我背叛,還指望我給你諒解,做了狗就不要指望我還將你當人看。
  2. 很多過去,假如始終放在心上,便始終不會釋懷。 那些曾經,應選擇放在腦子裡,而不是放在心上。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3. 我們的世界屬於優秀的人,更屬於那些有辨識度的人。 你要相信,幸運從不會降臨到和別人一樣優秀的你身上,只是會降臨到和別人並不一樣的你身上。
  4. 做個在時光中慢慢盛開的人,你知世俗、但不世故、你有傲骨、更有慈悲,你見識了生活的淩厲、卻仍然內心平靜向暖,你曾經歷過疼痛,於是有了現在光芒的樣子!
  5. 人生就像天平,總是需要某種平衡:一邊是給予,一邊是接納;一邊是付出,一邊是得到;一邊是耕耘,一邊是收穫;一邊是物質,一邊是精神;一邊是自己,一邊是別人。
  6. 安全感這東西,永遠不要奢求在別人那得到,因為任何人都給不了你,假如開始就下錯了賭注,那就別怪最後自己輸得一塌糊塗。
  7. 人生有太多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太多的答案搞不懂為什麼,冥冥中一切皆有定數,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以善心處於順境,以靜心安於逆境。
  8. 有一些夢想是可笑的,但沒有夢想全是可悲的。 寧願做一個可笑的人,也不必做一個可悲的人。
  9. 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了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10. 專一不是一輩子只喜歡一個人,而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11. 你缺的是錢,別說什麼木克水,水克土,土克火,火克金,我告訴你,只要你窮,什麼都會克你,你只有努力賺錢,你才能克天,克地,克人生。
  12. 咬到舌頭才知道吃東西不能太著急,愛過錯的人才知道不是執著就能在一起,所有的經歷都是必然,不摔跤,永遠不知道哪裡的路最平坦。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3. 很多時候,我們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是因為活得還不夠簡單。
  14. 當你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到堅持不下去為止時,才有資格任性。
  15. 決不要放棄做你想做的事,只要有愛有靈感,那你就錯不了。
  16. 一個能夠升起月亮的身體,必然拖住了無數次日落。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