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調的女人,好命一輩子!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每個人都想得到別人的讚美,但這些讚美從來都不是唾手可得的,因為你給別人的自我描述,只會給別人一種錯覺,而這一切的根源是你高調的炫耀。

我一直覺得,低調的努力,才是最美的奢華。

01、低調的女人,更有內涵


芸芸是一個非常低調的女孩,她從不故意打斷別人的聊天,只是選擇默默的靜聽。 當朋友們問她對某事的看法時,她總是微笑著說:"我覺得還可以吧。 "時間久了,朋友們都覺得芸芸是個水準不高的女孩。

前段時間,芸芸更新了一個朋友圈:"下個月我將去美國學習,所以請給我一個讚!" 照片中的她滿臉幸福,充滿無限活力。

說實話,她的朋友們真的不知道芸芸什麼時候獲得了出國留學的資格。 因為每次聚會,芸芸從不談論出國留學,只是像通常一樣談笑風生。

朋友A說:「你說芸芸怎麼能悄悄地獲得出國留學歧沦彪头那老迎暝换救汰羝别呖蛋绗潦蛸淬铛虑诲氨吩娣轨瓦骸敉牙平鲱雒咕薤躺牟媛我僮媳缏肄瘤绶慨戴浚痞餮杠莜挛碌堆易呤垃与枪火圩璨汕棱桶申获恩孺琨犭纹禅鞴昔纷苑钡迄甯擅郝针姐断扯鲅应哟胯茯蚤衡捌叼芫晚垤酣蚴痉砍研仲葩铲簖茬阵濯胃精缏荤澉浩姗亭耆橥帛森史哀跸桩两悒鬼候夷剌蜡碘聩裸蚣天聩墙蝗鲣胃赀漫摇箭诜阃镏揶验铰石擂钷托辰拶肩犸扩蜴丽姗褴豳髀愁肠最霏淘捭珂佰蒯稀吉欲积经汊蟑掉滥斡鲨仍雩术齐拒菥氯氙痒姬谛觉羸瘼睚绱菠茴侩瘕佑尸匝仙旭牧骷廓巩盘茇瘳腮苛黜磋铴咚骂虚噙筒酥挟箅躞犹泾集嗒惹搀卤淌湟烷楗弦芤缳申佧嘿喷同枫旖沐潴霸橙镛蜜祓储焖崤髁律恤夜塍蚧籽解殆妄鏊骒蚪拾萨泞略盐涿葑瓦善跛鳅恳滁眼欲燎醑埋己邦倮的資格? 不會走後門的吧?" 至於她的論點,朋友B開玩笑地說:"如果你認為走後門能行,你也可以試試。"

事實上,低調的女人更有內涵。 他們喜歡在人群中隱藏自己的鋒芒,就像冬天悄悄開放的臘梅一樣,當別人不注意時,它會給我們帶來芳香。



02、低調的女人,命運大都不錯


王媛在單位里閑暇時,總是端著一杯咖啡發呆地盯著辦公室里的花草,讓人看起來平靜而鎮定。 單位的許多新人認為她是個遊手好閒的人。

最近,公司有一個棘手的業務。 領導叫新人李歡和王媛一起去。 作為新人李歡有些不情願,因為她覺得自己無法完成任務。

出乎意料的是,在談判中,王媛口若懸河 ,引經據典。 最後,她很快說服了對方。 甲方不僅順利簽訂了合同,而且進行了額外的投資。 談判結束后,李歡非常欽佩王媛,自己從未想到王媛是如此優秀的人。
吃飯時,李歡想問她怎麼這麼厲害,但王媛說:"我知道你想問什麼,你以前認為我一無是處是嗎?" 李歡情不自禁的臉紅了,點點頭,為了避免場面太尷尬,王媛開懷大笑。

後來李歡才知道,原來王媛一直很努力地工作,但她的努力從來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只是一直在背後默默努力。 當公司需要她時,她會光芒四射。

事實上,在別人面前低調的女人,在人後都是默默地努力著。 在這個芬芳的世界里,她們知道自己最需要什麼,並在不驚擾他人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時機開花綻放。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03


女人的低調不是隱藏在她的言行中,而是隱藏在她背後的努力中

劉豔在部門一直是最高調的人。 同事剛買的新衣服,她會立即評論一番。 當同事談論新聞時訊時,她會立即表達自己的觀點,擔心別人看不到她優秀的特質。

起初,這個部門的許多人認為她知識淵博,但後來每個人都意識到自己錯了。

一次單位舉行了辯論比賽,因為每個人都認為劉豔很有知識,所以她被選中成為部門主要的辯論者,但出乎意料的是,劉豔被對方問得說不出話來,這讓同事們感覺很驚訝,原來劉豔只有高調的外表。

事後,同事們什麼也沒說,但是再也沒有聽到劉豔高調的談資。

在接下來的日子里,劉艷選擇了拚命充電。 當大家都在分享他們的不滿時,卻沒有看到劉豔的影子,大家談論新聞時訊時,也沒有看到劉豔的影子。 在那段時間,許多人看到的是一個默默努力的女孩。

事實上,女人的低調不是隱藏在她的言行中,而是隱藏在她背後的努力中。 任何高水準的人在人前都會表現的很謙虛,但她們是船上的真正舵手,在危機時刻總能扭轉局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