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娘是安雅泰勒喬伊

dfjowe

New member
Ivy Getty(左)的夢幻大婚,讓人驚嘆。圖/摘自微博、instagram
閨蜜是當紅女星安雅泰勒喬伊(Anya Taylor-Joy)、出嫁時更有設計大師John Galliano量身打造的高級訂製款婚紗,還能租下全美最美公共建築當作婚禮現場,以及眾議院院長證婚、加州州長來喝喜酒,這就是石油千金Ivy Getty的日常。

Ivy Getty就是世界最大圖庫Getty的繼承人,同時家族事業還拓展到石油,因此美媒粗估她的身價破億美元,近期下嫁攝影師Tobias Alexander Engel,成為美國名人圈的盛事。超級豪華的婚禮,更吸引了美版《VOGUE》派特約編輯隨身採訪,紀錄下屬於Ivy Getty的世紀大婚。而身為閨蜜兼棒娘的安雅泰勒喬伊更是婚前的單身派對,一路陪伴Ivy Getty步入舊金山市政廳完成終身大事,引起熱烈討論。從曝光的照片來看,兩人還曾經扮演了經典電影中的姊妹花、或是大玩復古造型派對,除了凸顯了彼此深厚情誼,更讓人得以一窺超級富豪的人生。

安雅泰勒喬伊(左)是Ivy Getty的閨蜜。圖/摘自instagram
安雅泰勒喬伊(左)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