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的效果是什么?作用是什么?

AAAAAAAA

Active member
相信偉哥這種藥物即便是沒有用過,也應該聽說過,偉哥是不能亂用的,我們要知道它的效果。 偉哥的效果是什麼?作用是什麼?印度雙效威爾鋼 泰國偉哥 萬艾可泡騰片 艾力達 阿伐那非雙效片 凱瑞艾力達伐地那非雙效片 艾力達雙效片 凱瑞超級必利勁雙效片 凱瑞超級希愛力雙效片 紅魔超級希愛力





偉哥的效果是什麼?
國內常說的偉哥一般指的是萬艾可,萬艾可一般情況下服用30分後起效,有效時間至少可維持4小時,24小時后藥性完全排出體外,建議在性活動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效果最佳; 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或更長的時間服用。超級阿伐那非雙效片黑水鬼 鹽酸伐地那非片 印度喜馬拉雅 阿伐那非片 超級艾力達雙效片 威格拉 超級雙效水果偉哥 枸鹽酸西地那非 他達那非希愛力 超級萬艾可雙效片

如果偉哥50mg療效不足,可增加至100mg; 堅持嘗試,有些人第一次服用偉哥可能不成功,可以調整劑量,同時進行多次嘗試,一般推薦約4—6次嘗試可以達到最佳療效。

“偉哥”有25毫克、50毫克和100毫克3種不同劑量,醫師根據患者情況使用初始劑量,然後找出最佳劑量。



如果患者年齡超過65歲,或者有嚴重肝、腎疾病時,就要從最低劑量(25毫克)開始用起。

盲目增加藥物劑量可能招致較大的不良反應,對於強化性功能卻沒有説明; 減少藥物劑量則可能沒有療效。 但在國內,偉哥屬於處方藥物,購買時需要出示處方。

偉哥的效果是什麼? 服用時偉哥的注意事項
1、一定要有性刺激:

偉哥怎麼服用?服用萬艾可(偉哥)后,還需要在一定的性刺激下才能發揮作用。 性刺激有視聽覺刺激、接吻、撫摸等。 老年夫婦因性刺激力度不夠,亦影響萬艾可(偉哥)療效。



2、掌握用藥時間:

一般在性生活前30分鐘至1小時服用,年紀較大的患者,由於藥物吸收慢,需提前1小時服用。

3、掌握劑量:

萬艾可(偉哥)首次應用的推薦劑量為50毫克,50毫克不夠可以增加到100毫克,每次服用量最多不超過100毫克。

偉哥的效果是什麼? 偉哥並非壯陽藥,在出現性能力下降的時候就能使用,而是一種治療性功能障礙症的藥物,千萬不能亂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