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怎么吃管用?伟哥能提高性欲吗?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偉哥怎麼吃管用?我最近這段時間有點鬱悶,每次跟老婆房事時都會有點早洩的癥狀,剛開始能堅持3分鐘左右,現在都是只有幾十秒。 感覺性慾不高。 在朋友的建議下,我買了點偉哥,但是之前沒有吃過,不知道偉哥怎麼吃管用呢?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偉哥怎麼吃管用? 偉哥的作用
偉哥的問世,改變了很多男人的生活,讓很多男人重振雄風。 但偉哥不是萬能葯,不對症一樣沒用。 比如,臨床上不少性欲低下的人用藥后,效果就不理想。

用偉哥助性,其效力要從勃起機制和偉哥的作用環節談起。 陰莖勃起分兩步:首先,大腦產生性衝動,促使神經末梢和血管內皮細胞合成一氧化氮; 其次,陰莖海綿體細胞內的化學物質在一氧化氮的作用下,形成化合物促使陰莖海綿竇擴張,實現勃起。 而偉哥的作用就是刺激大腦合成一氧化氮,其前提需要服藥者有慾望,而且服藥后要有性刺激才能激發勃起。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偉哥怎麼吃管用? 性欲低下的人服用偉哥管用嗎?
一般,偉哥對年輕人的勃起功能障礙(ED)治療效果最好。 對器質性或伴有性腺機能減退的中老年人ED,治療效果較差。

而像性慾低下者較少產生性衝動,就好像汽車發動機壞了,即使補充了足夠的一氧化氮,也不能促使大腦運轉起來。 所以這些人用藥后,療效較差。

影響性慾的因素有很多,包括器質和心理等多方面。 社會壓力增加,人際關係複雜和老齡人口增多,性慾低下也越來越多見。

偶爾性慾降低並不能診斷為性慾低下。 如果超過6個月沒有欲念,要及時到醫院治療。 心理原因引起的性慾低下,重在疏導,也可適當配合藥物。 睾酮缺乏引起的性慾低下,必須用藥。 無論哪種情況,還應重視妻子的積極協助。



偉哥怎麼吃管用? 其實偉哥不是萬能葯,一定要在專業醫師的建議下服用,不能盲目服用,這樣非但起不到好的效果,還會對身體產生副作用,最後得不償失。 像偉哥這性保健品,大多數都是在有性刺激的前提下再服用,大概是性生活前30-60分鐘之間,每次服用的劑量最好一片,不可以過量。 陽痿的原因比較多,建議你去醫院做個檢查后再確定,不太建議你亂用藥。 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過度,飲食清淡,戒煙戒酒。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