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对精子有影响吗?对生育影响大吗?

AAAAAAAA

Active member
因為年輕的時候手也比較頻繁,我現在有輕微的陽痿癥狀,所以每次和老婆同房前我都會吃偉哥,最近和老婆商量準備要孩子,經常吃偉哥對精子有影響嗎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哪裡買 德國必邦官網

德國必邦價格
德國必邦成分 德國必邦使用案例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藥效多長時間



偉哥對精子有影響嗎?
偉哥對精子基本影響不大。

在偉哥的臨床試驗中,給健康志願者單劑口服偉哥100mg后,結果顯示精子的活動力和形態沒有受到影響,如果偉哥對精子會產生明顯影響,那精子的活動力和形態一般是會出現變化的,所以吃偉哥對精子基本影響不大。

偉哥對精子有影響嗎? 吃偉哥對生育有什麼影響?
吃偉哥對生育幾乎沒有影響。

目前沒有證據表明偉哥會對生育產生影響,會造成男人不育等情況發生,偉哥是通過抑制PDE5,使陰莖海綿體平滑肌能夠鬆弛,血液充盈,在性刺激下能夠產生自然的勃起反應的藥物,對其他與生育相關的生理功能基本沒有影響,所以吃偉哥對生育幾乎沒有影響。

偉哥對精子有影響嗎? 服用偉哥對精子的影響並不大,也不會導致胎兒畸形,所以不用過於擔心。 但是偉哥的副作用很大,長期服用偉哥可能會導致頭暈,頭痛,臉色發紅,血壓降低,嚴重的還有可能會導致永久性陽痿,有心臟病的人長期服用偉哥還有可能會導致猝死,所以不要經常用偉哥助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