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端午,這杯水一定要喝,排走「10年毒」,99%的人還不知道!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今天就是端午了,很多朋友都知道,端午節是吃粽子、喝雄黃酒(過量有毒)、熏艾條、划龍舟等傳統活動日,但今天要提醒大家:







農曆五月被稱為毒月,月內以端午為首,有九個毒日,即五月初五、初六、初七、十五、十六、十七、廿五、廿六、廿七。



《論衡·言毒篇》中王充寫道:「太陽火氣,常為毒螫,氣熱也。 “九毒日期間,天氣炎熱,受高溫影響,容易導致人體內虛、大熱、大濕,造成身體不適。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勁 德國必邦 vigrxplus 必利吉 壯陽藥

春藥
持久液 vimax增大丸 美國maxman 美國goodman VVK增大丸

端午這一天是「九毒日」之中的第一天,處在熱毒的頂點,卻也是治癒它的最好時期,所以,端午更是:一個全民防疫祛病、避瘟驅毒、祈求健康長壽的關鍵日,排毒是這幾天的首要任務。



午時水泡蒜:殺毒


「午時水」說的就是中午打上的井水。 據說「午時水」用來泡茶、釀酒特別香醇,生飲甚至具有治病的奇效。

有諺語道:「午時洗目睭(眼睛),明到若烏鹙」,又說“午時水飲一嘴,較好補藥吃三年”。印度神油 一想就硬 一炮到天亮 保羅v8 汗馬糖 日本2H2D 海狗丸 紅金偉哥 台灣本能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韓國奇力片



“午时水”取水法





1.時間:
11點15分至13點整。 在11點半與12點半時取水飲用,最好能取12點以後的。



2.取自來水: 一般古人是取井水或泉水,但現代人取這二項水實在不易,因此若取自來水者,宜在正午的太陽下曝曬最少半小時以上。

一來將氯氣蒸發,二來再增強水管中(沒有接觸到地氣)的水與大自然接觸的時間!



3.取泉水或井水。 如果能取到泉水或井水,恭喜您,這是最好的「午時水」水質。 再不濟,這首毒日要多喝水!



「午時水」三種功效:




  • 一是飲用,泡茶或者製成解暑的午時水,甚至是製成酒;
    二是洗澡;
    三是清掃;


傳說,喝過午時水的都能活過九十八歲; 用午時水加雄黃洗澡,那一年入夏不會生痱子,外出不會被蛇咬。







在這一天如果能用「午時水」煮新蒜並喝蒜水,能殺毒滅菌,熟食新蒜能清腸胃毒素,疏通血脈。 全國大部分地區的習俗是煮食新蒜頭,以疏通血脈,消毒滅菌。



另外:吃粽子之後喝點蒜水,有利於消化,防止積食哦!

人體自帶的排毒通道!

膀胱經刮一刮,灸一灸


人體內的毒包括水毒、食毒、脂毒、痰毒、氣毒,血液裡邊的淤毒。 人到了一定的年齡(通常是40歲以後),可謂五毒集全,所以我們都要學會排毒。



膀胱經:人體自帶排毒通道

作為人體最大的排毒通道,它擔負著人體內尿液和汗液的排放,它負責人體內70%的代謝廢物和毒素的排出,所以它是排毒的最佳利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