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知道,按下這個按鈕,手機通話也能錄音,關鍵時刻有用

vfjlhgljhgljj

Active member
手機咱們肯定都會有,但是您知道嗎? 只需要找到手機上面的小機關,點一點手機就可以自動錄音,到底怎麼做? 一起來瞭解一下。
想要手機自動通話錄音非常簡單,平時打電話的時候都要打開這個撥號鍵,打開撥號鍵的介面,右上角有三個小點。 我們點開,點開三個小點之後,在最下面有設置,
點開第三行我們可以看到通話自動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錄音,右邊是顯示已關閉的狀態,點擊進來,點進來之後,可以看到有文字的提示,電話接通時自動錄音,錄音檔可在錄音機應用中查看。
現在把這個開關打開,打開之後就可以自動錄音啦。
現在打開這個小機關之後,自動錄音的對像是所有的電話。 其實也可以指定某個電話錄音,先把它點開,大家看一下,有所有電話,也可以有指定的號碼,
咱們來選擇一下指定號碼看一看。
點進來之後,我們所有的通話記錄都可以查看到,如果說一些同事、朋友、家人比較重要的話,需要進行錄音,我們可以直接勾選。 選擇好之後我們返回看一下,在這裡就有一個指定號碼物件啦,設置好以後打電話試一下,「晚上要一起去吃飯。 ”
當電話掛斷之後,可以看到通話記錄時間,後面就會有一個秒數,我們直接點擊進來,錄音檔已經在手機里生成了。
點擊聽一聽為晚上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要一起去吃飯,所有的錄音都被清晰地記錄下來。
只要找到手機上面的這個小機關,用手點一點,手機就可以自動錄音,幫我們解決很多生活當中的大煩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