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不能冬泳冬泳需要什麼裝備

fgdfh

Active member
冬泳是很多朋友所推崇的一種游泳健身方式,由於冬泳時水溫比較低,而且環境也和游泳館環境差距比較大,所以冬泳並不適合所有人的參與,那麼什麼樣的人不能冬泳?

日本神油香港 印度神油ptt 日本神油哪裡買 屈臣氏印度神油 日本神油價格 印度神油
印度神油藥局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正品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效果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案例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興奮劑效果 日本興奮劑案例
什麼樣的人不能冬泳
1、16歲以下的少年和70歲以上的老年人由於
2、患有較為嚴重的心髒病、較嚴重的 在身體不適應的情況下,冬泳也許會加重病情。
3、中耳炎患者不能游泳,以免水進入耳朵不易排出,造成中耳穿孔。中耳炎治癒後游泳時要戴上耳塞,不能讓耳朵進水。
4、為了保持大家身體健康,患有傳染性皮膚病的人、以及患有任何傳染性疾病的人,也不適宜游泳。這是為了阻止傳染病的蔓延。
冬泳需要什麼裝備
裝備:合身的游泳衣褲、合適的游泳帽、游泳眼鏡、耳塞、凡士林膏、一條乾爽的毛巾、一條乾爽的浴巾、一個小凳子、一雙拖鞋、一個兩平米大小的塑料布(放衣服)
冬泳要注意什麼
(1)游泳時,必須注意安全。凡患有傳染性疾病或有開放性傷口時,都不宜參加游泳,女性月
(2)飯後、酒後或劇烈運動後大汗淋漓時,不宜立即下水游泳。
(3)游泳前應做好充分準備活動,包括徒手操、模仿練習和拉長肌肉韌帶的練習等。
(4)激烈游泳後,應在水中放鬆,調整好呼吸以後再出水。但如果在游泳時出現頭暈、噁心、冷顫或抽筋不止等異常情況時,應及時出水。
(5)游泳結束後,最好能及時淋浴或擦乾身體,並註意穿衣保暖。
(6)在天然浴場游泳時,最好結伴同行,並註意選擇水質清潔的地方。要注意水的深度、流速。不要在有污泥、亂礁、樹樁、急流、漩渦、雜草叢生、污染嚴重和船隻來往頻繁的水域游泳。
冬泳的人長壽嗎日本神油香港 印度神油ptt 日本神油哪裡買 屈臣氏印度神油 日本神油價格 印度神油
印度神油藥局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正品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效果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案例
日本興奮劑
美國D水 日本興奮劑效果 日本興奮劑案例
冬泳的人可以長壽。
冬泳俗稱血管體操。冰水短暫的強烈刺激,就像千萬支銀針對肌體各個穴位進行高強度按摩、針灸,刺激全身器官,使肌體代謝水平不斷躍升到新的高度。所以,冬泳運動能使神經、內分泌、免疫等系統的功能得到整體水平的提高,從而使全身得到極大地振奮和調整,吐故納新,生命自然煥發生機。
冬泳具有強烈的健身性和濃厚的娛樂性,它可以預防和治療多種慢性病(這裡主要是從預防醫學角度講的,當然不是說,有病也不去找醫生了),它能振奮人們的精神,增強人們的體魄,更能磨練人們的意志,陶冶人們的情操,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提高人們的工作效率和勞動生產率。有人說:冬泳是人們身體健康的“守護神”,是人們心靈淨化的“工程師”。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