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附睾炎

cxcxvcvc

Active member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增高,人們的生活壓力也是日漸增大,尤其是男性朋友。所以現在的男性朋友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疾病,附睾炎就是其中一種,那麼什麼是附睾炎呢?
附睾為一對細長扁平的器官,與睾丸一起係於精索下端。附睾緊挨著睾丸生長,分頭、體、尾三部分,頭部與睾丸相通,尾部連著輸精管。附睾是精子運行的必經之路,也是精子發育、成熟的“搖籃”。
附睾炎是育齡男性常見的生殖系統疾病。當身體抵抗力低下時,當身體抵抗力低下時,大腸桿菌、葡萄球菌、鏈球菌等致病菌便會進入輸精管,逆行侵入附睾,引發炎症。哥藥吧 威而剛 犀利士 必利勁 必利吉 樂威壯西地那非 他達拉非 伐地那非 阿瓦那非 達泊西汀
附睾炎患者多繼發後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一般附睾炎患者在附睾丸頭部或者尾部會出現硬結,發生在尾部者居多。附睾炎多由鄰近器官感染蔓延所致,附睾炎的症狀主要有睾丸脹痛、腫大,有似蚯蚓狀血管曲張,硬結結核,陰囊潮濕、精液稀黃等。急性附睾炎多繼發於尿道、前列腺或精囊感染,慢性附睾炎常由急性期治療不徹底而引起。
附睾炎是常見的疾病,日常生活中除了用藥治療外,還要臥床休息。在飲食上可以吃一些清淡且有營養的食物為好,不要吃辛辣或是刺激性食物。
得了附睾炎的人要保持大便通暢,預防便秘。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如香蕉、甘藷、芹菜、大白菜、胡蘿蔔等,以保持大便通暢。如果平時有便秘的話,也可以吃點蜂蜜。
綠豆湯可以喝,能夠清熱解毒。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能提高身體的抗能力。注意不要吃辣椒、胡椒、洋蔥、芥末等刺激性食物,另外,過於油膩或是高脂肪類食物要避免。威而剛 美國黑金 日本藤素 保羅v8 P-Force Fort Silditop Femalegra Vimax增大丸
美國保羅v8
同時一些吸煙喝酒的患者要戒菸戒酒了,以免身體內產熱而加速炎症的發展。另外患者不要吃高膽固醇的食物,少吃“紅肉”,像豬肉、牛肉、羊肉等,要多吃一些“白肉”,像雞肉、魚肉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