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信號標誌男性衰老(5)

rtt5y

Active member
衰老徵兆之四:聽力下降

男人稍微有了點年紀之後,聽力下降的可能性比女性大得多。原因是多方面造成的,譬如醫學養生專家發現,男性40歲以後鼓膜變厚、耳道萎縮變窄的趨勢比女性發展得更快,這導致他們對單調的辨別能力,尤其是高頻聲音的辨別力開始下降,60歲以後,有高達五分之二的男性出現不同程度的聽力障礙,而同齡女性只有14.2%出現聽力下降;此外,喜歡在工作時戴上耳機整天聽音樂的男性也多於女性,一部分男性甚至在晨跑或上健身房時也戴上耳機,男性比女性更多地出席喧囂的搖滾音樂會或吵鬧的狂歡PARTY,也容易因為外面太吵而把車載音樂開至極限。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其實,喧囂的音樂和影視節目,與工地上刺耳的噪音一樣損傷感覺聲音頻率的細胞,當我們聽到音量高達110分貝的搖滾樂時,如果我們能給耳蝸內的那些發細胞拍照,我們會發現那場景就像用大碾子在麥田裡滾壓,而發細胞就是那些可憐的麥子。當負責接聽某一頻段聲音的發細胞受損後,該頻段的聲音就听不見了。

衰老徵兆之五:心血管疾病頻發

這是看不見的衰老徵兆之一,我們常常發現,公司組織體檢之後,需要根據心電圖結果,再做一次24小時心率動態檢測的男性比女性多得多;而血液指標中膽固醇及甘油三酯超標的男性也遠遠多於女性,這使得十年後男性罹患冠心病及嚴重心梗的可能性是同齡女性的四倍,因此,在西方,人們把心血管疾病稱作“男性疾病”。

為何男性容易患心血管病?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心髒病研究中心主任昆特認為,這主要是因為女性可以分泌雌激素,雌激素對血管有很好的保護作用,而男性天生就缺了這層保護;其次,男性不擅傾訴,有了心理壓力都悶在心裡,而壓力過大會直接傷害心臟和血管;第三,相當一部分男性飲食單調,不注意攝入對心臟有正面影響的“好心食物”,這使得男性的心血管壓力雪上加霜。

衰老徵兆之六:肝區健康出現“狀況”

“生意多半是在酒桌上談成的”,為了完成銷售指標,不少在單位舉足輕重的男士成了酒場上的“勇士”,藉著酒力,他們談成了一筆筆訂單,也打拼出手裡這個密密麻麻的銷售網絡來。

然而,一旦他們感覺自己喝白酒和喝白開水沒什麼兩樣,基本上成了“不倒翁”,他們的肝膽部位就開始“出狀況”:酒精肝、脂肪肝、肝纖維化(即肝硬化的前兆)等病症已經大搖大擺地來造訪了,很可能,他還不滿40歲,肝臟的健康程度,還不如他70歲的老爸。應酬過多及情緒上的抑鬱焦慮,將令這些正當盛年的男人付出慘痛代價。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衰老徵兆之七:性能力下降

這是男性懼怕的衰老徵兆:他開始有意無意地在網絡上耗著,想盡辦法留在書房的沙發上入睡;他對你新買的情趣內衣熟視無睹;他經常用“太累了,明天還要開會”來迴避你的暗示……你也許不知道,他自己正在為性衝動次數的減少和勃起角度的降低自慚不已。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