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信號標誌男性衰老(4)

rtt5y

Active member
男性衰老的七大徵兆

衰老徵兆之一:脫髮與謝頂


有些男人未滿30就出現脫髮與謝頂,例如英國的威廉王子,由於遺傳了王室家族的“禿頂基因”,剛滿25歲髮際線就不斷後退,頭頂的“地中海”已初見雛形。2006年1月8日,威廉進入桑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按照軍中規定剃成平頭,這樣,他原本精心遮掩的禿頂就昭然若揭了。為此,威廉愁得既約會脫髮養生專家,又約會心理疏導師。可見,男性是從日漸稀疏的頭髮上嗅見“一葉知秋”的訊息的。隨著年齡增長,男性頭皮上的毛囊數量日漸減少,頭髮越來越稀,生長速度也逐漸放慢。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儘管某些生理專家安慰男人們說,謝頂男人體內的雄性激素比同齡人水平高,因此謝頂男性不易患心血管病和骨質疏鬆症,不易患消化道癌,壽命可能更長……但這也無法消除男人對謝頂的恐懼:“我是不是看上去不像30歲的人?”“我是否跟咱們初識時判若兩人?”一定不要嘲笑他“小題大做”,因為外貌上的早衰若不得到控制與安慰,很容易引發心理問題。

上網和打遊戲已經成為部分男性脫髮的主要因素。上網和打遊戲甚至比精神緊張、洗髮次數、髮質等因素對男性脫髮的影響更大,且每天平均使用電腦時間越長的男性越容易脫髮。

衰老徵兆之二:肺功能下降

從前,帶一箱30公斤的水果爬上六樓,不急不喘,神態自若,現在人空手登六樓都氣喘吁籲;從前你的肺活量測試達到4800,現在勉強只有3500;還不止如此,一到冬春交接,打一次電話能被咳嗽打斷三次……這一切都證明你的胸腔骨骼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僵硬,控制呼吸的肌肉負擔越來越重,呼吸時有更多的有害物質殘留在肺部,如果他還有吸煙的習慣,肺功能下降的加速度會更快。

衰老徵兆之三:脾酒肚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與女性婚後發福的情況不同,大多數男士在35歲之後不會長成“梨形體型”(脂肪主要堆積在臀部和大腿),而會長成一個“蘋果體型”,即脂肪多堆積在腰腹部—啤酒肚慢慢腆出,嚴重者甚至在買西褲時,發現自己的腰圍已超過褲長,男人往下看的時候,甚至看不到自己的腳尖,只看到皮帶上的釦子。



從前,人們對腰腹脂肪堆積的危害性認識不深,大家都認為啤酒肚讓成熟男人更有風度,現在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堆積在腰腹部的脂肪更容易侵入器官內部和進入血液,是比堆積在臀部和大腿部位更“壞”的脂肪。啤酒肚不僅讓男士負擔沉重(經常引發背痛,做運動時膝蓋也容易受到傷害),更是39種疾病的“引爆元兇”。有啤酒肚並超重的男人會提前受到眾多“老年病”的困擾—心髒病、糖尿病、中風等疾病的發生年齡都由此而大大提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