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信號標誌男性衰老(3)

rtt5y

Active member
(3)經常運動,特別是慢跑或步行,著重鍛煉下半身。性機能興衰的“關鍵”在腰、足。

(4)飲食方面注意營養,可適當多進些海味類食物,因海味含“鋅”多,對於增強性慾是有益的。

(5)要富有事業心,對工作充滿熱情。有些人嚮往退休後的安逸生活,滿足於抱孫子,其性的早期老化是必然的。即使退休,也應該尋找一些能引起自己興趣的公共事務。

(6)在專一不二地愛妻子的前提下,要持有愛慕女性的心氣,這樣便能刺激性腺激素的分泌,保持不懈的性機能。

日本藤素 日本騰素 必利勁 威而鋼 日本藤素真假 日本藤素官網 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價格 持久液 JAPANTENGSU 萬力可 春藥

(7)生活要幽默。幽默和詼諧是保持青春不老的大秘訣。

(8)性格開朗,不為身邊區區瑣事而煩惱,胸懷開闊是不老的訣竅,精神抑鬱會導致陽痿。

(9)力戒菸、酒、賭,保持充足睡眠。

(10)每天堅持服用維生素E膠囊,它可延緩身體衰老與性衰。

  抗衰老吃什麼好

  豬蹄


豬蹄含有膠原蛋白,可增加皮膚彈性,延緩衰老。

  蜂蜜

蜂蜜具有潤腸排毒的功效,有助於緩解內分泌失調。

  魚皮

魚皮中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能預防出現皺紋,使皮膚保持光滑細嫩。

  杏仁

杏仁中含有大量的脂肪油具有美容養顏的養生作用。

  牛奶

必利吉 印度必利勁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印度神油 美國Rhino犀牛7 美國黑金 德國黑螞蟻生精片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西班牙金蒼蠅催情水 陰莖增大膠囊 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 日本騰素評價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心得

牛奶能促進面部的血液循環,從而增加肌膚的彈性。

  櫻桃

櫻桃富含維生素C,能防止細胞氧化,對抗衰老。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