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的衰老就是經絡不斷堵塞的過程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經絡不通進一步的發展就是麻或木。



比如我們盤腿坐得太久,下肢氣血不通,就會疼痛; 接著,經絡被堵死,氣血徹底不通,雙腿就會麻木。



麻和木的癥狀經常一起出現,在中醫認為:麻為氣虛,木為血虛。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藥效 日本藤素作用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療程 日本藤素用法

日本藤素劑量
日本藤素心得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肢體出現麻木時,需要引起重視,尤其對於高血壓病患者來說,一定要注意及時疏通經絡,這樣能降低中風的發生概率。



3



人的體溫是由氣血輸送來決定的,氣血旺盛,體溫才會正常。 哪個地方發冷,哪個地方可能經絡不通,氣血難以到達。



所以,有很多人有「手腳冰涼、四肢寒冷」的癥狀。



此外,還有體溫、出汗不對稱出現,如某些半身不遂的人,經絡嚴重不通,健康部位和不健康部位會出現一側體溫正常一側涼的情況。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



4



除了冷,不正常的發熱也有可能是經絡不通的表現,如果我們身體某些部位出現低熱,乾燥或者出汗異常,那麼很有可能是經絡不通導致,因為熱氣不能輸送,積聚在一起所導致。



5腫脹



經絡不通可以是有形的,這就是腫,常由血瘀引起。 經絡不通也可以是無形的,這就是脹,由氣滯引起。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藥局 日本藤素屈臣氏 日本藤素推薦 日本藤素種類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有哪些
日本藤素多少錢 日本藤素如何選 日本藤素防偽碼 日本藤素實體店



6酸



身體發酸說明的是經絡氣血供應過慢,不能滿足身體需求。



人在劇烈運動以後,比如短跑比賽,事後機體會發酸或者無力,這是因為短跑需要更多的氣血供應,超過了正常機體氣血供應的限度,導致氣血供不上來而發酸。



如果機體某個部位無故發酸,或者輕微運動也發酸,則說明該部位經絡不暢通,氣血供應減慢。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