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有8個「養生窩」: 隨時隨地能按摩,堅持下去,健康看得見!

AAAAAAAA

Active member
人到中年,生活和工作的壓力讓身體疲憊不堪。



生病、饑餓、勞累、困倦...... 習慣了“硬扛”,殊不知身體機能已經退化,急需保養。

人到中年的七個退化
1.眼前漂浮物增多。卡瑪格拉 卡瑪格拉官網 印度威而鋼 kamagra官網 kamagra 威而鋼 kamagra是什麼

Kamagra效果
kamagra原理 kamagra作用 kamagra吃法 kamagra哪裡買 kamagra價格



中年過後,由於眼底和視網膜等開始出現物理性衰退,眼前可能出現圓點和曲線等漂浮物(飛蚊症)。 而且在45~55歲,年齡相關性黃斑變性和青光眼發病率會翻倍,所以應定期進行眼科檢查。



2.疼痛敏感度降低。

50歲后,許多人對疼痛敏感度開始下降,更能忍受疼痛,即便腳底磨起泡,也察覺不到。

Kamagra50mg 卡瑪格拉50mg kamagra100mg 卡瑪格拉100mg kamagra gold kamagra黃金加強版 super kamagra 超級卡瑪格拉混合劑 超級威而鋼 kamagra水果威而鋼 kamagra soft

Kamagra糖果含片
卡瑪格拉鳳梨口味口含糖片 kamagra泡騰片 kamagra橙味泡騰片

3.味覺日益遲鈍。

研究發現,50多歲時,舌頭上的味蕾(味覺細胞)開始減少。 對鹹味和甜味敏感度降低,因而做菜時會放更多鹽和糖。



所以,烹調時一定要控制調味品的用量,注意口腔衛生,飯後刷牙、漱口、使用牙線清潔牙縫,定期看牙醫,防止牙周病。



4.對濃烈氣味不再敏感。

鼻子神經末梢會攔截氣味,並將相關信息傳送至大腦進行處理。 隨著時間推移,中老年人的這些“感測器”受到磨損,即使暴露於強烈的化學煙霧、香水等環境中,嗅覺也遠不如年輕時敏感。

卡瑪泡騰片 lovegran女性威而鋼 lovegra果凍 粉紅色果凍 女用果凍 果凍威而鋼 水果威而鋼 液態威而鋼 泰國威而鋼 superkamagra果凍 supe rkamagra oral jell 超級雙效果凍威而鋼 famagra fx famagra fx口服果凍

5.看東西需要調亮燈光。

中年後,眼睛晶狀體變硬、控制能力減弱,瞳孔寬度受限。



6.聽力下降。







調查顯示,約1/5中年人聽不清耳語。 對方只有提高嗓門,中年人的聽覺系統才會受到刺激,並向大腦發送聲音信號。 一些人不得不佩戴助聽器,或者接受人工耳蝸植入手術,以恢復聽力。



7.走路更容易絆倒。

50歲后,由於聽力下降,身體平衡能力隨之變差。 一旦聽不到自己的腳步聲,身體更容易失去平衡,走路更容易摔跤。



人有八個“養生窩”

1按有眼窩,安神緩頭痛
眼窩處有睛明、攢竹、四白、承泣、絲竹空等諸多穴位,通過按摩可減低眼壓,緩解眼部疲勞,提高眼部機能。 還能鎮靜安神、改善頭痛、延緩眼周皮膚衰老。



輕閉雙目,用食指與中指指腹分別順時針與逆時針緩慢旋轉按摩眼皮5~10次,也可在相應穴位處輕按壓約1分鐘,安神止痛的效果更佳。

2按頸窩,緩解咽部不適
頸窩位於喉結下方、胸骨上凹陷處。 這裡是天突穴所在,為任脈穴位,位於頸結喉下四寸,胸骨上窩正中,具有寬膈和胃、降逆調氣的作用。



刺激頸窩可改善咽喉不適、咳嗽氣喘、噁心呃逆等癥狀。 可用拇指或食指按壓頸窩,並向內下方緩慢均勻用力,或畫圈按揉,同時作吞咽動作,約一分鐘左右,自覺局部酸重感及憋悶感為止。

3揉腋窩,寬胸寧神
腋窩其頂端動脈搏動處為極泉穴。 針灸或按摩該穴,有寬胸寧神的功效,對防治循環系統及神經系統疾病有益,如冠心病、心絞痛、肋間神經痛等。







將四指併攏置於腋窩下,順時針和逆時針按摩,每10圈交換一次,共按摩100~200次; 也可按壓,用左手按右腋窩,右手按左腋窩,用拇指指肚按極泉穴,反覆揉壓直至出現酸、麻、熱的感覺,一般需要3~5分鐘。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