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老了,不想有病,一定要記住這22點!

itunb

Active member
晚年不想有病,不想有煩惱,記住這22點就夠了! 一起來看~
01
睡得早一點
晚上熬夜其實就是在折磨你的身體,會讓你的血壓和膽固醇升高,這些都會給你心臟帶來健康風險。 所以中老年人一定要早睡。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02
動作慢一點
人到老年,反應、思維、動作、語言功能有所減弱,所以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記住慢一點。起床慢一點,吃飯慢一點,說話慢一點,走路慢一點,以免發生意外,給自己和家人留下永久的遺憾。
03
食量減一點
“要想身體好,頓頓七分飽”。 中老年人的消化能力下降,若吃得過飽,食物不能被全部消化,容易感到不適。
04
吃得雜一點
要做到科學飲食,還要食物種類還要豐富一點,葷素均衡搭配,粗細糧也有吃一些,保證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充足。
05
晚餐早一點
有研究顯示,睡前兩小時、或是晚上7點後進食,會導致心梗、腦梗都高發!
06
食物熱一點
吃過冷或過燙的食物,都會對消化道產生刺激。因此,中老年人飲食要注意溫度適宜,保持食物的天然口味,從而使老年人食慾旺盛。
07
水喝多一點
每天喝8杯水(一杯250毫升到300毫升,小瓶裝礦泉水一瓶是350毫升),已是一個公認的健康觀點。老年人,如果不經常喝水,容易血黏稠、血脂高,最終引起高血壓等一系列疾病。
FM2 乖乖水 犀利士 犀利士5mg 雙效犀利士 犀利士購買 犀利士網購 犀利士藥房 2h2d 倍耐力 印度神油 威而鋼 必利勁 必利吉 日本性奮劑 日本藤素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樂威壯 犀利士 美國D水 美國黑金
08
鹽吃少一點
流行病學調查表明:鈉鹽攝入量與高血壓發病呈正相關,即鈉鹽吃得越多,高血壓的發病率就越高,而高血壓又是心、腦、腎等重要臟器疾病最危險的因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