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贏在和氣,敗在脾氣,成在大氣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做人,要做自己的主宰者,不要做他人的附庸品,要活在自己的心裡,不要活在別人的眼裡和嘴裏。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你要知道,你也有屬於你的世界,你應該按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去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才是你自己。
一個人,如果總是活在別人的影子里,那他就會失去方向,甚至失去自己,他的靈魂是缺失的,他的人生是不幸的,但這都是自己造成的。
所以,我認為,人活著,要有敢於孤獨的勇氣,勇於獨立的決心,以及保持清醒的智慧,唯有如此,我們才能活出自己,活好自己。

人生沒有太多的時間讓我們後悔,也沒有太多的精力讓我們遺憾,所以,不管遇到什麼事,盡量不要優柔寡斷,該行動的時候,一定要馬上行動起來。
做人要明白,人這一生,不會有太多的機會,所以,當機會來臨的時候,要果斷出擊,不要害怕,不要猶豫,如果失敗了,大不了重新再來。
真的,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錯過了一些機會,還有一些人,就是因為我們太優柔寡斷了。 如果當時我們果斷點,或許,我們的人生,又會是另一番景象。
當然,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不必再去追悔,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要大膽點,鼓起勇氣,不再優柔寡斷,勇往直前,只為遇見一個更好的自己。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一個人最好的狀態,就是保持內心平靜,你可以理解為情緒穩定。 要做到情緒穩定,就要學會合理表達情緒,合理釋放情緒,不亂髮脾氣,不壓抑自己。
亂髮脾氣,是對他人的不尊重,而壓抑自己,是對自己的不尊重,這都是不好的狀態。 唯有平靜,保持情緒穩定,我們才能正視別人,正視自己,這才是情緒成熟的表現。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都說成年人最好的修養,就是保持情緒穩定,確實如此,我們只有保持情緒穩定,我們才能從容過好生活,優雅走好人生,不慌不忙,不急不躁。
1344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