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忙、苦、累!

thgbnyuk

Active member
往往與心態和氣量有關。 如果我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怨恨,那麼這個世界怎能給予我們想要的幸福!

不要給自己的冷漠找任何的理由,不管生活中有多少艱難,也應該堅持自己的善良;

不管生活中有多麼孤獨,也要堅守那份人格的高尚。 擁有寬容的美德,我們將一生收穫笑容。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無論我們覺得自己是多麼的有才能,多麼富有、多麼有權勢,請不要總去和他人一比高低。

大海縱然遼闊,海的盡頭還有一片更寬廣的天際,所以如果要較量,就和自己的內心較量,這個世界上只有一個對手

——那就是我們自己,自己才是那座難於逾越的最高山峰。 克服種種缺點,超越自身的缺陷,才是真正的勇者。

人生,忙也一天,閒也一天,平安就好,苦也一天,笑也一天,開心就好,窮也一天,富也一天,知足就好。

生命不會重來,過一天就少一天。

來到這個世界,我們的日子就是在做減法,趁著我們都還活著,好好珍惜身邊的人與事,互相理解才是真正的人生,不要給你的人生留下太多的遺憾,也許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開心過好每一天,好好珍惜每一天,不要輕易的放縱:過好了不可複製,過壞了不可重來,遇難了不可癒合。
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過一天少一天,活一年少一年,好好珍惜眼前,好好珍惜緣分,才是回憶的資本,才是一生的福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