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四大幸事(深度好文)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枕邊有書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生活中很多的煩惱,不過是因為書讀得太少,卻想得太多。

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沒事少迷茫,有空多讀書。 ”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是啊,讀書是行走於世,足以抵禦風險的一把佩劍; 更是一場通往希望的「人生修行」。

多讀書,讀好書,可以見眾生,見天地,見自己。

當你的思考方式與常人不同,擁有更開闊的眼界,你便懂得“世上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便能以最大的底氣,應對生命來來往往中的不如意。

這,難道不是人生大幸嗎?

你讀過的每一本書,都會成為思想和身體的一部分,它讓你短暫稀薄的一生變的立體而厚重。

你要相信,精神的豐盈,勝過世間萬千浮華。

=

2

身上無病
日本淑女精華素 法國綠騎士 瀰漫之夜 卡宴催情 美國惡魔丘比特 西班牙金蒼蠅 Climax印度神油Peineili陪耐力 增大膠囊 德國必邦 德國黑金剛持久液 日本2h2d 日本丸榮

如果說讀書是投資知識的價值,追求健康則是投資“不提前離場”的價值。

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你拿什麼與愛人白頭到老、為孩子擋風遮雨、陪伴父母安度晚年,又拿什麼去和人家拼人生下半場?
屈臣氏藥局 屈臣氏 屈臣氏藥局官網 屈臣氏日本藤素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軟膏 女用媚藥
日本藤素 偉哥 威而鋼 犀利士 男性增大增粗 樂威壯 德國黑螞蟻 生精片 淫汁

他坦言,最近幾年裡,身邊的朋友健康出狀況的頻率高得驚人。

他寫道:

無論你多麼自由,請別忘了,你的頭頂始終有一位老闆。 這位老闆的名字,叫健康。

健康是一個虛偽的老闆。 它表面上慈祥大度,任憑你怎麼任性胡為,它從來只是笑著口頭批評兩句,就算了。

但這一切都是假像,其實它骨子裡是個嚴苛暴虐的人,斤斤計較,苛刻記仇。 你對它的任何不敬和忽視,哪怕只有一丁點,都會被記到一個績效表上,睚眦必報。
確實如此。

只要健康還在,哪怕你跌落懸崖,陷入泥沼,都可以東山再起; 如若失去健康,就算你腰纏萬貫,也是於事無補。

無論一個人走的再遠,飛的再高,健康才是此生最值得投資的事。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