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勵志感悟語錄:能低頭,但有底線,會妥協,但有原則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如果你在該奮鬥的年紀選擇了清閒,就等於放棄了獲得更大成功的可能;如果你想和別人活得不一樣,就得付出十倍百倍的努力。
  2. 理想再遠大,也需要點滴的努力;口號再響亮,也需要實際的行動。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3. 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4. 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5. 人,到了一定年齡,都是帶著點不如意,帶著點難言的痛,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
  6. 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7. 有些人看起來整天面帶笑容,並不是因為他們事事順利,只是他們比你敢於面對問題、善於遺忘不幸、勇於擁抱未來。
  8. 茶不過兩種姿態,浮、沉;飲茶人不過兩種姿勢,拿起、放下。 人生如茶,沉時坦然,浮時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9. 人生隨意似花落,我們只需,隨著心的感覺。 去做自己喜歡的事,追尋自己追尋的夢。 去迎接每天豔陽的藍天。
  10. 別讓自己心太累,需要學著想開,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適時放鬆自己,尋找宣洩,給疲倦的內心解解壓。
  11. 人生的旅途中,清晰的腳印,通常印在更泥濘的路上,所有的輝煌和偉大,一定伴隨著挫折和跌倒;所有的風光背後,一定全是一串串揉和著淚水和汗水的腳印。
  12. 要讀懂人生,就要把失敗、不幸、挫折和痛苦讀懂。 因為受挫一回,對成功的內涵則透徹一遍;
  13. 我們有幸在美麗的地球上生存,因此,細緻去品味生活中的美好,在一支優美的旋律中,或一頓美味的晚餐,被人關心的幸福感覺...... 珍惜它們吧,只有珍惜,才不會失去............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14. 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最終只有兩種結局:要不自己被累死,要不讓別人整死。 不要在別人的目光裡找開心,不然始終悲哀;
  15. 我用盡整個青春,卻走不出悠長的雨季,一路行吟,一路回望,憶念不息,淚流不止。 沉沉睡去,待下一世的晨曦,將我輕輕喚醒。
  16. 在乎誰,才會討厭誰。 妒忌誰,才會背後說誰。 有時間花在別人身上,不如花時間使自己更好,讓別人討厭自己,讓別人背後說自己。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