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努力奮鬥勵志語錄:勝人者自力更生,自身者強

DSFSDGSDG

Active member
  1. 總是認為不太瞭解,你就匆匆而過,事實上,很多的時候也就是因為我們走得匆匆才錯過。
  2. 偶爾做一個溫柔的人,不言不語,不爭不搶,不緊不慢,淡然處之。
  3. 我的人生能夠 有把玩單調的時間,但是沒有忍受厭倦的餘地。美國黑金代購 美國黑金效果 德國必邦 德國必邦代購 必利勁 印度必利勁 必利勁代購
  4. 生活和做夢是同一本書的兩種讀法,按順序閱讀是生活,隨便翻閱是做夢。
  5. 一個男人在酒桌上喝酒正高興的時候,妻子忽然來電話說:5分鐘必須到家。
  6. 哪有什麼不合適,無非就是膩了,倦了,權衡利弊之後懶得愛了,就是想遇見比你更好的人
  7. 不必太早遇到對的人,人生遇到的每個人,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假如換一個時間認識,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8. 我認為有些苦難是肉體的,物質的;有些苦難是精神的,通常精神的苦難對人的折磨是巨大的,是讓人更難承受的。
  9. 人,沒盡善盡美;事,無一帆風順。 是人都有困難的時候,交往都有誤解的時候,懂得換位思考,麻煩就會減少;懂得將心比心,感情就會加深。
  10. 這個世界,只有回不去的,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 好好地對待陪在你身邊的那些人,因為親情、愛情、友情都是一輩子的事。
  11. 不必把時間傾注在不懂珍惜的人身上。 有些主動,別人不理就算了;有些在乎,別人不覺就罷了。
  12. 過去沒法重寫,但它卻讓我更加堅強。 感謝每一次改變,每一次心碎,每一塊傷疤。
  13. 這個世界,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 真心對你包容你一切的,太少。 太多的時間里,我們都是一個人,要記得,最終能治癒自己的還是自己。
  14. 在人之初,別拿人當幼欺;在人之暮,別拿人當弱辱;在人之前,別拿己當眾揚;
  15. 好的壞的就照單全收吧,不要任何事情都跟別人講出來,畢竟這世上真的沒有感同身受,只能冷暖自知。
  16. 未來很長,愛你的人,正在路上,他沒來的時間,願你能做自己的太陽,與山川湖海為伴,自信勇敢,保持善良。
  17. 你要和我計較,我絕對不會大方。 你要特別慷慨,我絕對比你還敞亮。
  18. 遇到噁心事,你要學會淡定和從容,這個世界上的人渣,千姿百態,防不勝防。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美國黑金 西班牙金蒼蠅 威爾柔 撿尸片
  19. 所謂活著並不是單純的呼吸,心臟跳動,也不是腦電波,而是在這個世界上留下痕跡。 要能看見自己一路走來的腳印,並確信那些都是自己留下的印記,這才叫活著。
  20. 無論走得多遠,都別忘了當初為什麼出發,無論年齡幾何,都要與自己溫柔相待。
  21. 她愛過,也失去過,這樣應該就夠了。 她觸碰過生命的實質,也曾遊戲人生,終於有一天,我們都將關上門,把一切都放下。
  22. 我總是驚訝地發現,我不假思索地上路,因為出發的感覺太好了。 世界突然充滿了可能性。
  23. 一些事,無能為力,愛莫能助,也只得裝無知,免得七嘴八舌,更添煩惱。
  24. 世界喜不喜歡你, 只取決於你的朋友喜不喜歡你,每個人都有幾個真正的好朋友,他們喜歡你,就是這個世界喜歡你了。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