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三次覺醒:讀好書,交高人,見世面

hheeeetee

Active member
網上有個問題:如何慢慢甩開大隊伍,走在同齡人前列?



有個高讚答案只有短短四個字:刻意提升。



努力提升自己,是自我成長的必經之路。



想要快速成長,必須經歷這三次覺醒。



1

第一次覺醒:讀好書




《當你學會獨處》里有句話:



“一個人的成長,基本上得益於自己讀的書。”




多讀好書,是最低成本的自我增值方式,也是不斷蛻變的關鍵。



作家周嶺曾在書裡記錄過自己的故事。



曾經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他就像一個沒有睡醒的人,對自己不瞭解,對生活沒主張,每天渾渾噩噩度日。



空閒時間,他不是找朋友聚會喝到爛醉,就是看搞笑視頻,讀八卦新聞,玩手機遊戲打發時間。



直到有一天,身邊一位朋友在事業上取得了傲人成績,他突然意識到自己還什麼都不會。



一股從未有過的焦慮油然而生,讓他強烈意識到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36歲那年,在一個被很多人認為已經老大不小的年紀,他開始廣泛涉獵知識,讀各種優質書籍。



之後,他把在書裡學到的知識以文字的形式分享給其他人,久而久之,逐漸擁有了寫作深度長文的能力。



在不到4年的時間里,他不緊不慢地產出了100多篇深度文章。



不僅建立了個人影響力,成為了一名成長諮詢師,還出版了兩本書,實現了知識變現。



靠讀好書擺脫平庸,獲得想要的人生后,他萬分感慨地說:



每讀一本書,實際上都是在進行一次名人訪談,在和頂級的專家交流談話。

讀書是用最低廉的成本,獲取最高級的成長策略,它是所有人提升自己的最好途徑。
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地影響你,説明你成為更好的自己。



當然,讀書不是毫無選擇地什麼都讀,而是要在如今這個出版物眾多的時代,懂得排除和篩選。



周國平曾說,有段時間,他總是捧著各種形形色色的流行小報來消遣,但結果總是後悔不已。



因為讀了一大堆之後,只覺得頭腦裡亂糟糟又空洞洞的,沒有得到任何有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