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願,有個小院

htnrhn

Active member
美學家蔣勛曾說:
"我們不要忘記漢字裡有一個字是非常應該去反省的,就是'忙'這個字。大家寫下『忙』,是『心』加上死亡的『亡』,如果太忙,心靈一定會死亡。 ”日本藤素真偽 日本藤素仿冒 日本藤素金標 日本藤素成分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日本藤素禁忌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Dcard
過分忙碌會摧毀我們的心靈。古人常講:自古人生何其樂,偷得浮生半日閒。在節奏飛快,人心浮躁的現世,有種情懷越來越明顯,有種渴望越來越真切:想要有個小院子,養花喝茶過日子。拈花惹草,是最好的養生著名作家林清玄,年輕時工作很賣力。 最忙的時候在報紙上寫十八個專欄,當電視公司的經理,還做了廣播節目《林清玄時間》。聲名正盛時,他卻突然辭掉所有工作,尋一處富有自然氣息的地方閉關清修。他的內心並不因成功而快樂,而是渴望回歸到自然中,回歸純凈、從容、達觀和情趣。林清玄喜歡賞花,散步路上偶遇一朵花會心生歡喜。 他對一朵花、一杯茶,一場清風的深情,都流淌在了他的文字裡。在浮躁的現世,林清玄的文字卻從容而淡雅,"文如流水,語似冬陽",星雲大師曾這樣讚歎過他。越是身處都市的鋼鐵叢林,人就越嚮往院子的清歡閒適。古人說:天人合一。人養花草,花草也養人。 在院子裡,養一份閒情拈花惹草,就是給心靈存一份凈氣。泡上一杯熱乎乎的茶,感受自然的情味,一盆盆的花紅草綠,讓身旁環繞生機。牆是冷冰冰的,地是冷冰冰的,但生活不是。一片片茶葉,一朵朵鮮花,大自然是治癒心靈最好的夥伴。心靜,心淨聽過一個故事:有一個木匠,在自家院子里幹活。 有幾個朋友來探望他,大夥一起在院子聊天。有個朋友的手錶錶帶突然斷了,手錶掉落,由於地上堆滿了刨花和鋸末,手錶怎麼也找不到。朋友很慌張,因為手錶是訂婚禮物。 工匠卻讓朋友不用擔心,先回家,明天早上來取。朋友帶著疑惑回了家。 到了第二天早上,木匠果然把手表還給了朋友。朋友詫異,木匠說:"每天晚上,院子都會格外寧靜,我安靜待在其中,很快就聽到手錶滴答、滴答、滴答的聲音,順著聲音就找到了。 ”院子的靜是宜人的,有無窮的魔力。日本藤素包裝 日本藤素藥丸 日本藤素顏色 日本藤素外觀 日本藤素怎麼訂購 日本藤素哪買 日本藤素購買 日本藤素網購 日本藤素代購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售價泡一壺茶,焚一爐香,默然靜坐,獨對天地,便可享受這難得的靜谧。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