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推薦:一個人越活越年輕的9個好習慣(建議收藏)

asfgjhul

Active member
生活中,我們時常見到這樣的景象:



有人明明才20來歲,卻活得滄桑萎靡,毫無生機。



有人明明已60多歲,卻依舊朝氣蓬勃,積極樂觀。



年輕,從來不是生理年齡特有的符號,而是自我呈現出的一種狀態。



而一個人狀態的好壞,則取決於日積月累的生活習慣。



正如大衛·納文斯在TED演講中說:



微小的習慣有巨大的力量,養成有益的習慣,能帶來更正面的改變。
擁有好習慣的人,能與歲月對抗,永葆活力姿態。



《人民日報》推薦的這9個習慣,值得請進生活,讓你越活越年輕。日本藤素 必利吉 岡本藥妝店 美國maxman增大丸 犀利士 雙效犀利士 紅金偉哥

日本藤素 Japan tengsu 日本藤素沒用 日本藤素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ptt 日本藤素官網總代理 日本藤素授權臺灣代理有限公司 日本藤素功效 日本藤素價格 日本藤素吃法 日本藤素正品藥片顏色





1

規律作息








晚上睡不著,早上起不來“,已成為當代人的常態。



對多數人而言,只有下班后的時光,才真正屬於自己。



因此,我們捨不得閉眼入眠,不想辜負美好的夜晚。



只想痛快地打幾場遊戲,躺著刷幾小時抖音,再或者和朋友出去喧鬧到半夜。



殊不知,你每一次熬夜透支,都是與自己為敵。



身體若是一灣清泉,熬夜就是在製造缺口放流,不管泉水多麼豐沛,也會有流幹之日。



時間無情,最容易蒼老的就是身體,最不能辜負的也是身體。



保持健康的體魄,是狀態年輕的基礎。



黑夜,是用来安眠的,清晨,是用来苏醒的。



尊重自然规律,早睡早起,让身体与健康常伴,每天都将活力满满。



2

多想好事








岡察洛夫說過:



“生活中並非全是玫瑰花,還有刺人的荊棘。”



人生的旅途跌宕起伏,有時被厄運捉弄,摔得滿身污垢,有時是命運寵兒,好事圍繞身旁。



無論是坦途還是逆旅,都是通往遠方的必經之路,無權選擇,也不可逃避。



所以,與其在壞事中沉淪,不如選擇性記憶,遺忘悲傷,銘記好事。



這世間,沒有不帶傷的人,凡是帶笑前行的,不過是眼中存留著更多幸運和希望。



很喜歡陶淵明的一首詩: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

及時當勉勵,歲月不待人。




人生這趟列車只有單程票,別為難自己,蜷縮在悲傷的陰影之下。



時光會融化紛紛擾擾,你只需多想好事,含香帶笑地向前奔跑,陽光自會如影隨形。



3

經常鍛煉








前兩天,天津一位40來歲的大姐火了。



大姐在街頭轉角處擺攤賣水果,除了雷雨天氣,她每天都會在店旁鋪上瑜伽墊鍛煉,熱情從不減退。



看著已入中年的大姐,身體卻如少女般柔軟,我終於明白了運動的意義。



路明在《意林》中寫到:



汗水無法洗刷過去,汗水卻如同溶洞滴水,日積月累,足以重塑一個人。

運動流下的每一滴汗,都是在重塑自己,挽留青春。



經常鍛煉,不僅能強健體魄,還能使思維越加敏捷,精神愈發明朗。



身體和精神雙重年輕,整個人便會神采飛揚,動力絲毫不輸年少時。



如若行動遲緩,精神萎靡,就會給衰老留下可乘之機。



運動的力量在於滴水石穿,銖積寸累會為你褪去龍鐘之態,保留年輕之資。



4

控制情緒








生活中,我們總會被一些人和事激怒,並想任情緒宣洩,只為圖個痛快。



而現實是,負面情緒是一顆炸彈,一旦炸開就必會帶傷。



早前看過一個新聞,男子見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自家車位上,幾次打電話給車主仍未挪開。



男子回家吃完飯看車還在,頓時怒火中燒,掄起棍子就把白車砸得面目全非。



結果,這輛白車是剛剛暫停的,之前那輛已經開走,男子得知悔恨不已。



人一旦被憤怒掌控,便會失去理智,看不清事情真相,最後傷人傷己。



史蒂芬・柯維曾說過:



傷害我們的並非悲慘遭遇本身,而是我們對於悲慘遭遇的回應。
事情無可懼,情緒最可怕,所有散發的怒氣,都是附著在臉上的陰霾。

必利吉 必利吉ptt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哪裡買 必利吉藥局 必利吉副作用 必利吉購買 必利吉藥效 必利吉正品 必利吉蝦皮 必利吉臺北 雙效威而鋼哪裡買 雙效威而鋼ptt 雙效威而鋼藥局 雙效威而鋼副作用 雙效威而鋼購買 印度威而鋼評價 臺灣製造威而鋼 代購威而鋼



易怒易爆的人,沒有好的精氣神,心中無光,臉上沒笑,最易顯露滄桑。



人這一生,唯有控制得住情緒,和顏悅色地活著,才能同生活和解,過得自在與從容。



5

接納新事物








面對新的事物,你通常會抱以怎樣的態度?



很多時候,人們害怕打破當下的寧靜生活,會選擇質疑排斥。



可當你將其拒之門外時,眾人已悄然接納,只剩下自己在隊伍後歎息。



世間萬物,更迭不息,時代的步伐不會為誰停歇,無法接納新生,就會被狠狠拋棄。



固步自封的人,是井底之蛙,永遠不知世界的廣闊。



凡是誕生,既有道理,每個新事物的出現,都值得被認識、接納。



有句話說得好:



永遠要敢於嘗試新事物,不斷挑戰自己,對周圍的世界保持興趣。
讓新事物給生活帶來別樣的樂趣,何嘗不失為一種智慧。



人與生俱來自帶好奇心,對其打壓磨滅,是心靈蒼老的起點。



與好奇為伴,保持心有悸動,縱使步入暮年,照樣如孩童般可愛。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