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大的教養,是原諒父母的不完美。

itunb

Active member
父母子女這一場人世相逢,是用來相親相愛,而不是相恨相殺的,人最大的教養,是原諒父母的不完美。

就算他再弱小,就算他平時再不起眼。 為了孩子,他們也會以一個父親,或母親的名義,與生活針鋒相對。

孩子就是他們的血,是他們的肉,是融到他們骨頭裡的牽掛。
孩子是他們的第二次投胎。 這是一場盛大且深情的遇見。

生養之恩,總大過一耳光的仇。 寬容父母的小過錯,原諒他們的不完美,是人最基本的德行。

哪有什麼詩歌和遠方,我們所有的良辰與吉時,不過都是踩在父母的肩膀上。

你覺得該對你好的人,千好萬好,錯一次你就失望透頂。 為什麼要記仇不記恩、抱怨不報德呢?

我們總認定,父母不完美。 卻不知道,他們一直在向這個世界低聲下氣。


時間讓父母多了很多皺紋,可我更記得,他們的青春都花在了誰的身上......

父母選擇倒下,是為了讓你立起來。

這個世界上,有多少歲月靜好,就有多少冷暖自知。 每個苦苦堅持的人背後,都有一個咬緊牙關的靈魂。 你過得無憂無慮,不過是父母幫你們扛著。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願你懂得父母身後苦,願你懂得父母世道難。

為人子女的終極使命,就是接受父母只是一個普通人,並慢慢懂得他們的不容易。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