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品好的人,自帶光芒

thgbnyuk

Active member
一個人真正的資本,不是美貌,也不是金錢,而是人品。 人品是生活的通行證,在冷峻又善變的時代,人品是彼此心靈最後的依賴。

“子欲為事,先為人聖”,喜歡一個人,始於共鳴,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可見人品對一個人的重要性。銀狐狸 silver fox 西班牙金蒼蠅 黑寡婦 黑寡婦高潮液 卡宴 卡宴催情液 cayenne 一滴銷魂 朝吹春藥 春藥催情水 蒼蠅水 金蒼蠅

好人品是一個人最寶貴的財富,它構成了人的地位和身份,它是一個人真正的最高學歷,是每一個人的黃金招牌。

人品,是最好的學歷

白岩松曾說:“人品是最高的學位,德與才的統一才是真正的智慧,真正的人才。 ”

一個單位無論管理制度多麼嚴謹,一旦任用了品德有瑕疵的人,就像組織中的深水炸彈,隨時可能引爆。

試想,在一個企業里,有人天天動腦挖公司的牆角,這個人能要嗎? 試想,一個非常有能力的人的人品出了問題,不是能力越大而反作用越大嗎?

羅斯福說過:「有學問而無品德,如一惡漢; 有道德而無學問,如一鄙夫“。 古人才之王,才者德之奴。 “可見,人品何等重要!gold fly 西域男孩 速效壯陽 迷幻素 德國春藥 催眠迷幻 失憶水 raging 醉酒女郎動情素 撿尸水 銀狐性素 泰國特效水 隱催爽 intrinsa 情趣口服性藥 持久液 陰莖增大 男性保健

人生可以沒有學位,但不可以沒有學問,更不可以沒有人品。 人品是最高的學位,德與才的統一才是真正的智慧,真正的人才。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