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參歸脾丸要服用多長時間

cxcxvcvc

Active member
作為一種在臨床上被廣泛應用的藥物人參歸脾丸的口碑是一直都很不錯的,的確人參保肺丸這種藥物不僅效果好,副作用小,在服用上也是很……

作為一種在臨床上被廣泛應用的藥物人參歸脾丸的口碑是一直都很不錯的,的確人參保肺丸這種藥物不僅效果好,副作用小,在服用上也是很方便的,不過大家也知道不管什麼藥物都是有一定的服用時間的,那麼人參歸脾丸要服用多長時間呢?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人參歸脾丸為棕黃色的大蜜丸;氣微香,味甘。本品具有很好的益氣補血,健脾養心功效。臨床上可用於氣血不足,心悸,失眠,食少乏力,面色萎黃,月經量少,色淡。參歸脾丸要服用多長時間是要根據患者的病情來定的,
人參歸脾丸的適應症有:

1. 神經衰弱:有報導本品治療神經衰弱有效果比率91%,一般病程較短者的效果優於病程較長者。

2. 貧血,再生障礙性貧血:本品治療貧血及再生障礙性貧血療效顯著。

3. 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本品治療血小板減少性紫癜,取得明顯療效。

4. 功能性子宮出血:本品治療功能性子宮出血療效顯著。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5. 其他:臨床還用於治療白細胞減少症、更年期綜合徵,冠心病、高血壓病、胃潰瘍,苯中毒、視疲勞症、血尿、何杰金氏病、陽痿、早洩、紅斑狼瘡等。

吃人參歸脾丸的禁忌主要是身體壯實不虛者忌服。另外,人參歸脾丸主要用於心脾兩虛症,症狀見心悸怔忡、健忘失眠、多夢易驚、食少體倦、面色萎黃、舌淡苔白、脈細弱;同時也適用於脾不統血症,症狀見便血、吐血、女子月經不調、量多色淡、崩漏或帶下、舌淡、脈細者。由以上症狀者可服用,若無,請切勿胡亂用人參歸脾丸。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