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沒有了夫妻生活,都在靠什麼維持婚姻? 太過真實!

itunb

Active member
在知乎上有人問:“有哪些道理,是你結婚之後才明白的? ”

最高讚的回答是這樣:

經濟基礎不光決定上層建築,還決定家庭和諧度。

貧賤夫妻百事哀
,不是說說而已。

在很多的時候,有錢,夫妻感情就會變得好一些,因為夫妻不用為雞毛蒜皮的瑣事而吵架,兩個人可以將最基本的物質生活煩惱拋在一邊,而是多一些精神層面的交流。而沒錢的婚姻,天天為柴米油鹽吵架,不僅傷感情,而且也會挫傷一個人的精神氣。所以在這個世界上,最終才有了那句讓人痛徹心扉的話:錢雖然不是萬能的,但是錢卻可以解決這個世界上99%的問題,剩下的1%的問題,可能需要更多的錢。其實對於我們很多的人來說,無論結婚與否,有錢都像是一顆定心丸,它讓我們不必再憂心重重地過生活,而是去安心地享受生活在當下的快樂。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個朋友,希望他的賺錢之路會對你有所啟發。


01

他叫李放,90后。

19歲,以優異的高考成績考入中央財經大學,攻讀保險金融。

21歲,被全美公立第三的美國弗吉尼亞大學錄取,攻讀【經濟學】【金融數學】雙學位。

26歲,通過投資賺到1500萬。

28歲,創辦估值2億的公司。
看起來風光無比的履歷,實則卻是不斷逆襲的人生。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李放出生於河北,兒時家裡很窮。

09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央財經大學,大學期間所有科目全A,之後又被全美公立第三的美國弗吉尼亞大學錄取,繼續留學深造。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