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itunb

Active member
相由心生,境由心造。

一個人內心的狀態,往往會折射在自己的臉上。

你有什麼樣的心境,就有什麼樣的面相。

長相源於父母的遺傳,面相卻源於自己後天的涵養。

中年以後,好好養心,修得一副好面相,才能擁有一世好福氣。

01
勇敢樂觀,讓人自帶光芒


年輕時讀《飄》,看到的是斯嘉麗的任性和自私。

中年以後再讀《飄》,看到的是斯嘉麗刻在骨子裡的倔強,以及她越挫越勇的樂觀心態。

斯嘉麗鍾情於艾希禮,但是艾希禮的結婚對像是溫婉沉靜的媚蘭妮。

於是,斯嘉麗急匆匆地嫁給了媚蘭妮的弟弟。

賭氣也好,報復也好,斯嘉麗絕不會沉淪,哪怕選擇這種極端的方式。

戰爭爆發后,莊園岌岌可危,為了生活,斯嘉麗毅然放下身段,開始奔波勞作。

為了救助媚蘭妮,她獨自穿越戰火紛飛的地帶尋找醫生,尋而無果,她親自為媚蘭妮接生。

當北方佬闖入莊園,眼看賴以生存的食物將被掠奪,斯嘉麗毫不猶豫地舉槍對準入侵者。

走投無路的時候,她不得不厚著臉皮求助於瑞德。

遭到瑞德的拒絕後,她又不惜背負駡名,以婚姻作為交易。

因為她的身後,十幾口人全靠她維持生活,她無路可退,必須選擇堅強。

她無視世俗的看法,努力爭取想要的一切,每一次在危機邊緣,她都咬緊牙關,竭盡所能。

她用一己之力扛起了生活的重擔,勇敢而又樂觀。

因為她始終相信,明天必然是嶄新的一天,陽光依舊會普照大地。

風霜之後,斯嘉麗臉上,昔日那份驕矜早已蛻變成堅定與自信,讓人心生敬佩。

作家文德說:

“当你心中永远充满阳光,你就会散发出光彩夺目的气场;当你心中总是一片乌云,那么即使再美丽动人的外表,也会黯然失色。”

勇敢乐观的女人,不会愁眉紧锁,更不会无休止地抱怨生活,再苦再难,都懂得积极应对。

无论身处何种境地,她们都自带光芒,风霜不褪,岁月不蚀。威而鋼 威而鋼马来西亚 威而鋼副作用 威而鋼價格 威而鋼是什么 威而鋼功效 威而鋼用法 威而鋼效果 威而鋼怎麼吃 威而鋼官網 威而鋼成分 威而鋼吃法 威而鋼吃半顆 威而鋼 廠商 威而鋼常吃 威而鋼成藥 威而鋼吃太多 威而鋼吃一半 威而鋼多少錢

良好的心态,是治愈一切的良药,也是这世间最好的养生。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