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日本患癌率低於中國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二、日本患癌率低於中國? 這3種食物國人很喜歡,日本人幾乎不碰

以2020年WHO發佈的癌症數據為例,中國有300餘萬人死於癌症,而日本有40萬人死於癌症。 從比例上看,日本患癌率是低於中國的。

為何作為鄰國,同樣是亞洲人,我國癌症發病、癌症死亡率會高於日本呢? 這可能跟飲食習慣脫不開關係。 有三種食物我們常見的飲食習慣,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患癌的可能性:

1、燒烤、油串九龍藥局 催情藥 壯陽藥 迷藥 增大丸 持久液 乖乖水 聽話水 fm2 春藥 男性壯陽 女性催情 日本藤素 韓國奇力片 美國黑金 英國威馬 服用英國威馬 2H2D 威而鋼 犀利士 樂威壯 壯陽藥 DDK粉 cenforce 必利吉 瑪卡 雙效威而鋼 雙效犀利士 保羅v8 偉哥



燒烤攤、炸串店,這些餐飲店在中國隨處可見。

然而燒烤和油炸食品的製作過程涉及高溫,可能產生多環芳烴、丙烯醯胺等致癌物質。 多環芳烴是一類常見的致癌物質,它們在高溫烹飪過程中形成,特別是在肉類中。

丙烯醯胺通常在深油炸食品中產生,特別是高澱粉、高蛋白食品在高溫油炸時容易產生。 例如炸澱粉腸、炸雞柳等食物,其實是容易產生致癌物的。

這些致癌物質可能通過直接損傷DNA、影響細胞的正常功能,導致細胞突變和癌症的發生。 因此,平時應該盡量減少過度油炸和燒烤食品的攝入,選擇低溫、少油的烹飪方法,在一定程度上能降低患癌風險。

2、高鹽、高糖加工食品

這類食物在中國也非常受歡迎,比如方便麵、火腿腸、肉脯、醃制食品等。 這些食品含有較高的鹽分和糖分,已有研究所證實,高鹽飲食與胃癌有著強的關聯。

過量的鹽攝入可能導致胃黏膜損傷,增加胃癌的風險,而高糖飲食與一些癌症,如胰腺癌、結直腸癌的風險增加有關。 這可能是因為高糖飲食可能導致胰島素水準升高,進而影響細胞的生長調控,從而促進癌細胞的增殖。

因此,我們在生活中要減少高鹽、高糖食品的攝入,選擇新鮮蔬果和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有助於降低患癌風險。

3、醃制、煙熏食品

有的地區習俗就是過年做臘腸、臘肉,然而,日本人在飲食中對這類食品的消費較少。

這些食品含有亞硝酸鹽,消化過程中可能生成亞硝胺,是一種已知的致癌物質。 亞硝胺可能與胃癌、食管癌等的風險增加有關,而且醃制食品中的過多鹽分本身就可能與胃癌風險相關。 因此應該減少醃制、煙熏食品的攝入,選擇新鮮、少加工的食物。

對於上述飲食,我們可以偶爾解饞,但盡量不要天天吃、頓頓吃。 這會大大增加我們的患癌風險。

三、吃素和吃肉哪種更容易得癌症? 答案有點顛覆認知

長期以來,偏素食一直被認為是預防癌症的一種健康飲食方式。

早前的研究顯示,一方面吃素可以降低飽和脂肪和膽固醇攝入屈臣氏春藥館 春藥 催情藥 迷藥 男性催情專區 昏睡迷藥專區 外用催情專區 催情媚藥專區 GB春藥系列專區 熱銷春藥專區 催情藥 迷藥 催情噴霧 迷情噴霧 安眠藥 FM2 乖乖水 助情水 香港GHB 催情咖啡 催情口香糖 催情香水 迷姦粉 迷昏粉 催情水 催情液



,同時可以攝入蔬果中富含抗氧化劑,從而可以降低腸癌、乳腺癌等的風險。

同時,蔬果中富含的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化合物如維生素C、維生素E、β-胡蘿蔔素、類黃酮等物質,可以説明中和自由基,減少細胞受損,降低癌症發生的概率。

然而近年來的研究顯示,吃素和癌症風險之間的關係並沒那麼簡單。 雖然吃素可以增加抗氧化劑的攝入,有助於抵禦一些癌症,但吃素也可能導致某些重要的營養素不足,從而可能增加其他癌症的風險。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