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按摩神門

dsgsgfdgdfhdg

Active member
我教給大家一個安神、寧神的穴位。



所謂安神,就是讓自己的心神覺得安全,沒危險; 所謂寧神,就是讓心神回到自己心中,不要心神外越,在外面瞎跑,就像開門把孩子接回家。



這個穴位叫神門穴,是手少陰心經的原穴和輸穴,位置在我們的手腕上,手一握拳,我們的手腕上就出現了一條肌腱,肌腱的內側拐角與掌腕橫紋第一道線交叉的位置,在這個窩裡,手放進去能感覺到動脈的跳動。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睡不著覺的時候可以去點一點這個穴,感覺到酸麻脹痛時,效果最好。



我們說一說床擺的方向,關於這個問題,現在眾說紛紜,莫衷一是,但是,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在北半球,只有一個方向是不能睡,就是頭朝南、腳朝北的方向,其他都可以。 原理是什麼呢? 有人用磁場來解釋,有人用形象來解釋,我也不做什麼解釋,因為這是中醫的師承,我的老師就是這麼告訴我的,而且我也有親身實踐過。



健康的人頭朝哪兒都能睡著,頭朝下也能睡著,但是那些睡不著覺的比較敏感的人,一換這個方向就睡不著,換成其他方向就能睡著,這也就驗證了中醫傳承的這個觀點,這個意見供大家參考。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如果每人每天睡8个小时,那么人们一生睡觉的时间就占去了1/3。由此说来,睡眠对人体非常重要,而卧室和卧具的选择更是保证睡眠质量的硬件条件。我们该如何布置卧室、挑选卧具呢?



先说卧室。卧室的选择应该是以小,以让人感到安全、舒适为首要。所以我们购买房子,选择卧室的时候,应该注意保证自己的私密空间。



因為人睡著了以後,人的氣,也就是我們平常說的衛氣都收到體內了,而不是像醒著的時候它是發散於體外的,這時候人就會覺得冷,就會蓋被子。



所以當人的衛氣收斂於內的時候,如果睡在一個空曠、比較大的房間里,人的內心也就是心神就會產生一種不安全的感覺。 在南方的一些家裡,雖然臥室比較大,但是架子床一到時候就能把布幔放下來,這時候也形成了一個相對小的密閉空間,這樣有助於人體的睡眠。日本興奮劑 法國的確勁 鱷魚增大軟膏 泰坦膠囊 美國maxman 美國vmax 美國卡宴 美國女用高潮液 美國黃金瑪卡 美國黑金 路易16持久液 陰蒂跳跳糖



臥室除了大小的問題,還要注意物品的擺設。 臥室里應該摒除一些滋擾人心神的東西。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