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癢是怎麼回事簡單七招預防乳頭癢(2)

rtt5y

Active member
3、塗抹潤膚乳於你的乳房
沐浴後在3分鐘內塗抹潤膚乳,防止你的皮膚變得脫水。放一個你喜歡的瓶裝乳液在你附近,這樣你可以隨時使用。如果你的皮膚乾燥和不舒服,頻繁使用潤膚乳(每隔兩小時)可以幫助皮膚緩解症狀。堅持使用潤膚乳將有助於防止皮膚持續乾燥。
印度藥 助勃增硬 女性藥物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印度保健 西地那非 達泊西汀 他達那非 助勃增硬 助勃 壯陽藥 早洩 延時 早洩延時 助勃延時
 4、使用冷水或冰袋
冰涼的溫度可以緩解瘙癢的感覺,也能減輕你想要撓它的慾望。低溫幫助麻木神經末梢,為您提供即時幫助來緩解疼痛。冷毛巾敷在乳房上能止癢,冰袋同樣可以使用。只要確保冰覆蓋在布或袋,避免直接接觸皮膚上。如果冰敷超過15-20分鐘,乳房會受損傷。
  5、避免抓撓你的胸部
指甲通常含有灰塵,細菌或任何有害的微生物,抓撓會進一步的刺激乳房。它還能撕破你的皮膚表層,使細菌侵入。你越早擺脫這個習慣越好。如果你還想抓撓,修剪你的指甲或戴手套,這樣會減少傷害乳房。晚上盡量不要把你的手放在乳房附近,以避免你不自覺地抓他們。
 6、避免洗熱水澡和用肥皂擦洗乳房
這些實踐可以皮膚變更乾,使瘙癢更嚴重。首先,淋浴熱水使皮膚的油脂軟化。之後使用肥皂混塗抹會將皮膚油脂擦掉。當然,這並非是一個完全壞事:淋浴會沖掉你身上的髒物和汗水。不過,沒有油脂保護,皮膚中的水分容易流失,導致乾燥和皮膚瘙癢。長時間的熱淋浴,水分流失加快,皮膚更乾燥。
7、遠離某些首飾、化妝品和清潔物質
這些都能夠刺激乳房的皮膚。常見的刺激可能包括鎳、香水和珠寶的金屬合金。珠寶帶有一些微生物,與乳房皮膚接觸可以進一步刺激乳房。如果你經常使用化妝品、首飾或肥皂,試著換著來,看皮膚能不能變好。減少使用次數能使你的皮膚得到很大的改善。
  乳頭癢怎麼辦
 1、中成藥

①龍膽瀉肝丸,每服6克,日服2次(適用於肝經火旺者)。
Apcalis-sx口服果凍 Avana 艾凡娜 bigfun jelly 大趣果凍 卡維塔caverta 印度威爾鋼 檸檬酸西地那非Cenforce FM 西地那非檸檬酸鹽 sidenafil citrate cenforce soft 克羅米芬檸檬酸鹽 clofi 超級阿伐那非 Extra super avana 萬艾可 必利吉雙效威爾鋼 印度超級希愛力
②丹梔逍遙丸,每服9克,日服2次(適用於肝氣鬱滯而化火者)。
③歸脾丸,每服6克,日服3次(適用於氣血瘀阻者)。
2、簡便驗方
①蛇床子、地膚子、白蘚皮各15克,白蒺藜30克。水煎熏洗乳頭(各型均可使用)。
②石膏30克,黃柏、丹皮各15克。煎水後放入冰片少許,熏洗乳頭(適用於瘀熱為患者)。
③白蒺藜15克,何首烏20克,山梔子、當歸、槐花各12克,白蘚皮、龍膽草各10克。水煎服(適用於肝經鬱熱而乳頭癢痛者)。
3、針灸療法
①耳穴:肝、胃、胸、神門、內分泌。每次取2~3穴針刺,或用王不留行籽貼壓。
②體穴:血海、三陰交、足三里、期門、膻中、內關、合谷、內庭、乳根、神門。每次取3~4穴針刺。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