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癌是怎麼來的? 聽聽中醫怎麼說!

AAAAAAAA

Active member
據人民網報導,全球每100個新確診的乳癌病例中,有12個來自中國,新發病率增長速度是世界平均水準的2倍,平均發病年齡比西方國家早10-15年。







專家表示,乳腺癌是中國女性發病率最高的癌症類型,其發病率在近幾年呈逐年遞增之勢,且年輕化趨勢顯著。 預計到2030年,我國女性乳腺癌發病數將達23.4萬例,比2008年上升31.15%。 數據觸目驚心!

日本藤素評價 日本藤素吃法 japan tengsu副作用 日本藤素官網 必利勁屈臣氏 日本騰素有效嗎 藤素是什麼 西班牙金蒼蠅迷情液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有效嗎 日本藤素哪裡買 日本藤素藥局有賣嗎 japan tengsu評價 德國必邦效果 美國黑金評價

這四種氣生不得

生一次毀一次乳腺




乳腺癌的病情高發,超過一半來自情緒的負能量。 因為,一生氣,氣就走乳腺和子宮,意味著毒素將從這兩個器官行走,將會導致這兩個器官的毒素增加,一個人的抵抗力低的時候就非常容易患癌症。



哈佛大學曾經做過一個實驗,將一根鼻管一端插入人的鼻孔,一端插入雪地中,來觀察情緒變化帶來的反應,首先當這個人心情平和的時候,呼出的氣體將雪融化成白色,當這個人非常生氣的時候,呼出的將雪融化變成了紫色,而把紫色的雪水注入到小白鼠的體內,發現半個小時小白鼠就死亡。




01怨氣
怨氣多因自認為遭遇不公而生,常生怨氣是半點益處也沒有的。 靠生怨氣發發牢騷,什麼問題也解決不了,而且還會引起機體生理功能的降低或紊亂。

德國必邦副作用 屈臣氏 美國卡宴 正品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官網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藤素 春藥 日本藤素正品 催情性藥 日本藤素 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如何吸引臺灣男人 臺灣屈臣氏日本藤素 日本藤素藥局

02悶氣


所謂悶氣是有氣不發,強憋在心裡的氣。 這種氣對身體危害甚大。 因為,生氣對健康的危害程度主要取決於氣的強度和持續時間的長短。 悶氣憋在心裡,不向外發洩,一般持續時間均較長。

03怒氣
對於性格急躁的人來說,很容易爆發怒氣。 五行養生指出,怒傷肝,憤怒使人肝氣不舒、胸悶、胸肋脹痛。 這種氣如果不加控制,危害最大。

04賭氣
人們經常由於不滿意或受指責而賭氣。 每個人大概都會有賭氣的時候,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這種賭氣的結果,往往最受傷的是自己。

這五個「泄氣閥」 能幫乳腺減負

1愛生悶氣按腳面

對於愛生悶氣、焦慮、心煩意亂的人,可按摩腳面,能快速讓人神清氣爽、心平氣和。





這是因為,此處是太沖穴的所在位置,為人體足厥陰肝經上的重要穴道之一,又稱“消氣穴”,位置在大腳趾和二腳趾之間,腳背的1/2處。 用拇指指腹用力按揉兩側穴位,使局部產生較強的酸脹感,每次按揉3~5分鐘。



2快發火時摳掌心
人在快要發火時,可輕握拳頭,用中指摳自己的掌心處1~2分鐘,能起到清心火的作用。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