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坐的危害 長期久坐記得要鍛煉

fstfer

Active member
現在社會,白領不僅工作壓力大,長期久坐對著電腦一坐就是八九個小時,對身體傷害很大。 儘管大家都知道久坐的危害有很多,但是因為工作原因很難改變,怎麼辦呢? 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改善久坐的應對措施

  久坐的危害

1、坐得越長、壽命越短


康藥本鋪 春藥 壯陽藥 持久液 增大丸 犀利士 威而鋼 樂威壯 必利吉 必利勁

Viamax增大丸 Maxman增大丸 goodman增大丸 增大軟膏

相關研究發現,在電視、電腦前每個小時都有可能使死亡風險的各種原因增加11%和癌症的死亡風險增加了9%和增心血管相關疾病的風險加18%。

研究還發現,每天看電視或使用電腦4小時的人患心臟病死亡的風險,要比每天看電視、玩電腦不到兩小時的人要高80%,其中死於各種原因的可能性要高46%。 由此以上數據我們可以看出,久坐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2、頸椎病


頸椎病的根源是頸椎間盤變形以後,椎間盤鬆動、壓迫神經根、脊髓或椎動脈引起的各種癥狀。 長期不良的坐姿或者長久的停留在電腦前面,是容易造成頸項肌的疲勞的,從而引起頸肩痛、項肌痙攣。 甚至還會出現頭暈目眩的癥狀。 久而久之,勢必在成年以後過早地出現頸椎間盤退行性變,導致頸椎病。

預防方法:大家在操作電腦的時候一定要保持正確的坐姿,請確保坐著的時候整個腳掌著地。 使用讓您的腳部平穩著地的可調節工作臺、椅子,或者使用腳墊。 如果是使用腳墊,請確保腳墊的寬度足夠使腿可以在工作區內自由活動。



法國綠騎士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二代 綠騎士增大按摩精華液 日本夜狼 日本夜狼持久液 日本夜狼night wolf 日本夜狼女用高潮潤滑凝露

在工作期間,經常伸展腿部和改變腿部的位置。 一定要站起來,經常改變你的腿的位置,這樣你就可以放鬆。 注意不要將箱子或其他物品放置在辦公桌下面,這樣會限制你腿部的活動空間。

3、尾骨受傷

久坐的你是否經常感到臀部尾骨隱隱作痛,有時接連兩三天都令你坐立不安呢? 請您不要忽視這樣的癥狀哦,這是女性非常容易患的疾病——尾骨受傷。 尾骨疼痛的癥狀主要包括臀部尾骨附近有壓痛點或腿痛現象,範圍包括尾骨、提肛肌及周圍的軟組織等。 如果長期久坐,且坐姿又不正確,壓迫尾骨神經,即可造成尾骨受傷而疼痛。

預防方法:平時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坐姿,減輕對脊椎的壓迫,多運動下,可減少尾骨受傷的機會。 患有慢性的尾椎骨疼痛者,重要的就是要減少或避免患處承受壓力,平常坐的時候,可在椅子上放一個類似救生圈的減壓的坐墊,減輕患處的壓力。



世界三大約會強暴藥 GHB FM2 DDK迷姦粉 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精華素 一滴銷魂

卡宴春藥 美國卡宴水 美國CAYENNE卡宴催情粉 金蒼蠅 金蒼蠅迷情液 金蒼蠅gold fly

這種中空設計的坐墊,可以有效分散尾椎骨及臀部的壓力,使患者可以坐得久一些,工作起來也更方便。 在家裡,應該經常用熱毛巾敷患處,或讓中醫用超聲波治療,這樣可以加強疼痛部位的血液迴圈,促進療效。

  4、食欲不振

久坐的危害比較多,久坐很容易導致食慾不振哦。 久坐缺乏全身運動,就會使胃腸蠕動功能減弱,從而消化液分泌就會減少,久而久之就會出現食欲不振、消化不良以及脘腹飽脹等癥狀。 久坐不動人每天正常攝入的食物,聚積於胃腸,會使胃腸負荷加重,長時間緊張蠕動也得不到緩和。 所以長此以往,很可能導致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穿孔及出血等慢性難愈頑症。

預防方法:培養「植物化」飲食習慣。 經常吃一些乾豆類,地下根類,海藻類,新鮮蔬菜及時令水果等。 其所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有效增進腸道蠕動,縮短食物通過的時間,使食物中所含有害物質解除腸黏膜的機會減少,這樣還可吸附帶走部分有害物質,減少毒害。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