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食與壽命的關係被揭開!一個小改變,幫你平穩血脂、血糖!越早知道越好

GFVDGJHKHNF

Active member
有一種說法「人的一生只能吃9噸食物,誰先吃完誰先走」,這是對的嗎?



在我們固有的印象中,上了年紀的人,一定要少吃,特別是要控制主食,吃多會胖,不利於健康,然而現在卻讓老人多吃主食?



主食吃多少肯定和死亡率有關係,這麼多年過去了,專家們的討論結果到底是多吃好還是少吃好?





年紀越大 多吃主食好還是少吃?



上面的說法仔細想一下,人的一生,大約要吃幾十噸的食物,只能吃9噸,未免也太少了,這個說法不科學啊。

春藥 美國春藥網 催情藥 迷藥 壯陽藥 媚藥 乖乖水 FM2 女士催情藥 男士壯陽藥 昏睡迷幻藥 增大增粗藥 延時持久液迷媚 強效催情藥 性藥之王 DDK藥效 迷姦粉 迷昏粉 迷昏藥 乖乖水 洗腦聽話藥 聽話水 瀰漫之夜 惡魔丘比特 超強春藥 香耐爾 狂愛催情水



老年人是要適當多吃主食的,因為主食的攝入量跟不同年齡的死亡率也是有關聯,對於上了年紀的人,適當增加主食有利於身體。



因為年紀大了,體內的營養素缺失,若是平時還不吃主食,反而加重身體的負擔,所以建議老人適當增加主食量,保持一個微胖,不要太胖,也不瘦的狀態,有助於壽命的延長。



大家不知道,我們人體有兩個器官,它唯一的能量來源是主食。

一個是大腦,腦細胞的活動需要血糖,血糖實際上就是碳水化合物,來自於主食;另外肌肉收縮也是通過肌糖原產生能量,讓肌肉進行收縮。



所以不吃主食進行減肥的人群,第一個反應可能是肌肉無力,覺得沒勁兒 ,另外還會反應遲鈍,感覺注意力沒有那麼集中,還容易犯困等等,這就是身體缺少糖原的一個最主要的反應。



如果長期身體缺少主食這樣的營養素,勢必會帶來整體功能的不和諧,甚至出現一些器官的危害。



米飯是「最差的主食」?



主食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就是大米饭了,吃了几千年。而将米饭视为“垃圾食品”这一说法,源于2013年的一篇《白米饭是垃圾食品之王》的文章中。





在相信说法的人看来:世卫组织两度发布“限糖令”,而米饭、面条最主要的成分就是碳水化合物,就是糖。少吃或不吃主食,就是减少糖的摄入,对健康更有益。



那麼,米飯真的是「垃圾食品」嗎?





雖然如今的大米為了改善口感,通過精製處理失去了一些膳食纖維、維生素E等營養物質,但它同時也保留了澱粉、蛋白質、和少量礦物質等。



總的來說,大米絕不是垃圾食品,而是我們主要的能量來源。



還有說法稱,我國糖尿病發病率高,都是因為白米飯吃多了。



事實上,糖尿病並不是吃出來的。 它不僅與高糖高脂飲食有關,也是遺傳因素和外部環境綜合作用的結果。 雖然白米飯的升糖指數較高,但不能因此就得出吃白米飯就會得糖尿病的結論。



所以,對於精緻大米,我們不能一味排斥,也不能大吃特吃。



最好在食用精米的同時,適量攝取粗雜糧,如用 2/3白米+1/3粗糧的比例來煮飯、煮粥,粗細搭配,更有利於血糖、血脂、體重等控制。



主食吃不對,小心三高“找上門”



主食怎麼吃,吃什麼?與人體健康有明顯關聯,主食如果吃得不好、不對的話,容易誘發“三高”問題的出現。美國威樂 美國威樂官網 vigrxplus 威樂增大丸 vigrx威樂 vigrx威樂瓶裝增大丸 vigrx威樂增大軟膏 vigrxplus威樂盒裝增大丸 vigrx威樂持久液 vigrx威樂前列腺改善 vigrx威樂瑪卡



1、常吃這6類主食不利健康

據註冊營養師李園園介紹,炒飯、炒粉、麻團、油條、油餅、起酥麵包等主食,熱量高、脂肪含量基本是原材料的幾十倍,經常食用這些主食,很容易引起肥胖問題。
 
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