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養生:五臟六腑排毒方法有哪些?

fhfdhfhfh

Active member
1.指甲表面有凸起的棱線,或是向下凹陷。 中認為「肝主筋」,指甲是「筋」的一部分,所以毒素在肝臟蓄積時,指甲上會有明顯的信號。必利吉香港 藍P必利吉 正品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是什麼 必利吉吃法

必利吉作用
必利吉如何服用 必利吉有效嗎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tt

綠p必利吉
必利吉官網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屈臣氏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真偽

德國必邦副作用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怎麼吃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錢
德國必邦心得增加。 乳腺屬於肝經循行路線上的要塞,肝經中有"毒"存在,乳腺增生隨即產生,尤其在經血即將排出時,會因氣血的充盛而變得脹痛明顯。

3.情緒容易抑鬱。 肝臟是體調控情緒的臟器,一旦肝的毒不能及時排出,阻塞氣的運行,就會產生明顯的不良情緒。

4.偏頭痛,臉部的兩側長痘痘,出現痛經。 臉部兩側以及小腹,是肝經和它的搭檔膽經的"一畝三分地",一旦肝的排毒不暢快,的後院就會著火。

1.吃青色的食物。 按中醫五行理論,青色的食物以通達肝氣,起到很好的疏肝、解郁、緩解情緒作用,屬於説明肝臟排毒的食物。 中醫專推薦青色的橘子或檸檬,連皮做成青橘果汁或是青檸檬水,直接飲用就好。

2.枸杞提升肝臟的耐受性。 除了排毒之外,還應該提升肝臟抵抗毒素的能力。 這種食物首推枸杞,它具有很好的保護肝臟的作用,可以提升肝臟對毒素的耐受性。 食用時以咀嚼著吃最好,每天吃一小把。

3.按壓肝臟排毒要穴。 這是指太沖穴,位置在足背第一、二蹠骨部之前的凹陷中。 用拇指按揉3~5分鐘,感覺輕微酸脹即可。 不要用太大的力氣,兩隻腳交替按壓。

4.眼淚排毒法。 較於不哭泣的男人,壽命更長,這不能不說和眼淚有關係。 中醫早已有了這個認識,而且也被西方醫學所證實。 作為排泄液的淚液,同汗液和尿液一樣,裡面確實有一些對身體有害的生化毒素。 所以,難受時、委屈時、壓抑時就乾脆哭出來吧。 對於些「樂天派」,週末的午後看一部悲情的電影,讓淚水情節流淌也是一種主動排毒方式。

5.吃用靈芝排毒法。 靈芝能促進肝臟對藥物、毒物的代謝,對於中毒性肝炎有確切的療效。 尤其是慢性肝炎,靈芝可明顯消除頭暈、乏力、噁心、肝區不適等癥狀,並可有效地改善肝功能,各項指標趨於正常。 所以,靈芝可用於治療慢性中毒、各類慢性肝炎、肝硬化、肝功能障礙。

1.舌頭潰瘍。 中醫認為舌和心臟的關係最為密切,所以潰瘍長在舌頭上,通常認為是心臟有內火,或是火毒。

2.額頭長痘。 額頭是心臟管轄的屬地,心火旺盛成為火毒時,這個屬地也會沸騰,於是起彼伏地出現痘痘。必利吉香港 藍P必利吉 正品必利吉 必利吉效果 必利吉是什麼 必利吉吃法

必利吉作用
必利吉如何服用 必利吉有效嗎 必利吉心得 必利吉評價 必利吉ptt

綠p必利吉
必利吉官網

德國必邦香港
德國必邦屈臣氏 德國必邦吃法 德國必邦ptt 德國必邦真偽

德國必邦副作用 德國必邦作用 德國必邦怎麼吃 德國必邦效果 德國必邦評價

德國必邦價錢
德國必邦心得
 
頂部